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嗆蔣萬安去當兵!謝和弦附「炫肌照」道歉:請保重龍體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7:23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藝人謝和弦。(圖/翻攝自洪孟楷、謝和弦臉書)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藝人謝和弦。(圖/翻攝自洪孟楷、謝和弦臉書)

藝人謝和弦昨(1)日引用英國社會評論家喬治·歐威爾的名言,「所有的戰爭宣傳,所有的叫囂、謊言和仇恨,都來自那些不上戰場的人。」質疑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民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以及國民黨副秘書長連勝文的兵役問題,要他們自行向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索取簡章。蔣萬安今(2)日說明,經體檢判定椎間盤突出,所以改服補充兵,對此,謝和弦稍後發出道歉聲明,不過依舊酸度破表。

蔣萬安曾在鏡頭前大秀肌肉。(圖/翻攝自洪孟楷臉書)

 
更多新聞:才酸林昶佐閃兵!「兵役檢驗機」點4大咖:只叫囂不從軍

謝和弦在臉書發文表示,「針對昨天發文內容質疑蔣萬安是否有服兵役一事,稍早經當事人澄清是因嚴重疾病『腰椎間盤突出』才沒有服一般兵役,並強調若國家面臨危難,必會挺身而出、捍衛國家安全,我100%相信。」

謝和弦發表「道歉聲明」。(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更多新聞:憂兩岸爆衝突!友提議「回去土耳其」 台灣女婿霸氣回應
 

謝和弦附上多張蔣萬安過去公開運動健身的照片,在鏡頭前大秀肌肉,或是從事各項球類活動,他看似關心地向蔣萬安喊話,「請蔣委員保重龍體,切勿為了個人形象與粉絲想看帥照的心情,強忍劇烈疼痛,勉強自己做太過劇烈的運動,萬一造成舊疾復發,那就得不償失了。」

對於謝和弦的道歉,網友立刻明白是反串的高級酸,「太狠了太狠了,哈們」、「太神啦阿扣,下一個換林昶佐」、「無情,但我喜歡」、「這些動作好傷脊椎唷」、「椎間盤突出還做重訓,這骨骼也太精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謝和弦#林昶佐#當兵#林飛帆#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3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