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亞蘭現身「丟丟妹直播」叫賣 萬人嗨喊:吾皇萬歲萬萬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6:57
陳亞蘭(右)微服出巡「丟丟妹」直播2.6萬人嗨喊:「吾皇萬歲萬萬歲」。(圖/欣湉國際提供)
陳亞蘭(右)微服出巡「丟丟妹」直播2.6萬人嗨喊:「吾皇萬歲萬萬歲」。(圖/欣湉國際提供)

由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主演的台視六十週年大戲《嘉慶君遊臺灣》播出後收視屢創新高,她昨(1)日為宣傳新戲,登上直播天后丟丟妹節目,線上同時最高2.6萬人在線,嗨喊:「吾皇萬歲萬萬歲。」陳亞蘭霸氣英姿讓丟丟妹也坦言:「煞到她!」

更多新聞:項婕如為《親愛壞蛋》爆哭…下秒糗爆 隋棠笑翻暖送「這物」

 
 
陳亞蘭(中右)展霸氣英姿,丟丟妹(中左)率太監跪安喊萬歲。(圖/欣湉國際提供)
陳亞蘭昨日微服出巡到丟丟妹直播,感受直播生態文化與民間百態,最高吸引2.6萬人同時朝聖,她甚至邀請上百現場民眾齊喊:「皇上吉祥!」丟丟妹也忍不住在直播中換上清朝太監服,率工作人員跪安迎接皇帝登場,直呼:「亞蘭姐太帥,煞到她!」顯見陳亞蘭英姿,連丟丟妹都折服。

更多新聞:劉瑞琪罕露「傲人身材」看不出61歲 低胸尬同場曾莞婷

陳亞蘭(右)指導丟丟妹歌仔戲身段與唱腔。(圖/欣湉國際提供)

陳亞蘭感受丟丟妹真性情,聽到她在直播中「髒話」式的妙語如珠,頻頻闡述歌仔戲製作的「忠孝節義」理念,惹得丟丟妹笑喊:「自己儘量!」陳亞蘭親自接聽網友訂購電話,有趣的是,陳亞蘭親自指導丟丟妹歌仔戲的唱腔與身段,兩人上演《嘉慶君遊臺灣》劇中「天生一對」橋段,一幕陳亞蘭飾演角色嘉慶君撞見正在沐浴的劉英(林佩儀飾),丟丟妹宛若「丟妃」上身,臥倒在保麗龍盒假裝沐浴,出演小旦對陳亞蘭說:「我就是要跟你作對,做天生的一對。」陳亞蘭打趣評價:「她這個聲音(指招牌菸嗓)沒辦法做小旦耶,比小生還粗魯!」
 
 
陳亞蘭見證丟丟妹直播叫賣文化功力,看到上萬網友不斷留言加1,直喊見證台灣奇蹟,她說:「很佩服每個角落裡默默為家庭貢獻的人,很感動,看到另外一種台灣的奇蹟,台灣人每一個人都非常的努力,非常的佩服。」丟丟妹也感性說:「歌仔戲在台灣只剩下亞蘭姐了,如果你沒演就真的失傳了!」確實,陳亞蘭爲發揚台灣傳統戲曲文化的熱情與堅持,感動全台觀眾,這也是《嘉慶君遊臺灣》收視率不斷創新高的主要原因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歌仔戲天王#直播天后#陳亞蘭#丟丟妹#直播#叫賣#嘉慶君遊臺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38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