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獲贈「這造型」按摩棒 許藍方揭成人片秘辛:會噴水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7 22:46
《小姐不藏私》直擊珍琳工作室大玩情趣用品,左起珍琳、許藍方、派翠克、筱筱。(圖/東森提供)
《小姐不藏私》直擊珍琳工作室大玩情趣用品,左起珍琳、許藍方、派翠克、筱筱。(圖/東森提供)

網路節目《小姐不藏私》釋出獨家幕後影片,男星派翠克、「性學博士」許藍方與筱筱一同直擊情趣用品電商女王珍琳的工作室,珍琳穿著神力女超人的火辣裝扮迎接,還自爆曾送1支按摩棒給小S,「它叫法老棒,造型就像法老王拿著的權杖,很高、很大一支、而且衝得很快。」

更多新聞:瘦子被問「父母為何交疊」?爆笑神回這句:開心才有聲音 

 

藍方(左二)和珍琳(右一)示範情趣用品的使用方式。(圖/東森提供)

當被派翠克問道「最近看過最不能播的東西是什麼?許藍方秒答:「裸體啊!」原來是她在泌尿科看診,許藍方還問派翠克:「你看泌尿科不用脫褲子嗎?」派翠克打趣回:「我沒看過啊,我改天再去找妳看。」2人更現場聊起亞洲與外國男性的尺寸、持久度差別等私密話題,讓一旁的筱筱害羞臉紅到差點錄不下去。

更多新聞:獨/李國超「半年不良於行」!宅家養病啃老本 損失達6位數
 
 
珍琳(左起)穿神力女超人的性感服裝讓派翠克的眼睛大吃冰淇淋。(圖/東森提供)

眾人一進工作室就看到滿桌的情趣用品,珍琳說:「震動、搖晃已經是基本配備,情趣用品現在不只種類多元,還有各種先進功能。」在珍琳示範一款情趣商品時,震動程度大到旁邊的整碗水幾乎都被震噴出來,讓站在一旁的派翠克被噴得滿身都是,嚇到驚喊:「真的做愛哪會這樣啦!」許藍方則說:「其實女生感覺到了真的會噴水,但A片裡噴水噴的那麼大量都是假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藍方#小S#徐熙娣#派翠克#小姐不藏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217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