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開心出遊!37歲女星驚傳墜河 母哭訴「還沒找到人」

編輯 賴朱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6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6 08:53
泰國女星Tangmo驚傳墜河。(圖/翻攝自melonp.official IG)
泰國女星Tangmo驚傳墜河。(圖/翻攝自melonp.official IG)

泰國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2019年演出泰劇《吹落的樹葉》知名度直線攀升,24日她與友人一同搭乘快艇,途中卻忽然跌入湄公河,搜救隊至今還未找到人,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震驚,網友們也拼命為她祈求,期待能有好消息。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24日晚間泰國暖武里府警方接獲電話報案,稱有名女子跌入河中,最後證實就是泰國知名女星Tangmo,至今搜救隊還是沒有找到人,Tangmo家屬聽聞消息後,也立即趕往現場。

 
 
Tangmo在演藝圈表現可圈可點。(圖/翻攝自melonp.official IG)

據悉,案發當天Tangmo與5名友人搭乘快艇,要從曼谷的雙喜橋(Krung Thon Bridge)開往暖武里府的拉瑪七世(Rama VII)大橋,殊不知到晚間約10點40分左右,未穿救生衣的Tangmo忽然跌入河中,目前初步懷疑失事地點就位於暖武里府治縣一處碼頭附近。家人向媒體透露,已經好幾個小時都無法與Tangmo同行友人取得聯繫,懷疑朋友可能有問題。
 
日前Tangmo常在社群平台曬出吃喝玩樂的照片。(圖/翻攝自melonp.official IG)

現年37歲的泰國女星Tangmo,從小就進入演藝圈,有演員、歌手、模特兒多重身分,曾榮獲2002年泰國少女小姐選美比賽中第四名,之後取得拿到蘭實大學社會創新學院的學士學位,最具代表作為2009年演出的《黑色幽默》,表現極為出色,2019年演出《吹落的樹葉》後知名度更是不斷攀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女星#泰國#墜河#湄公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425

0.2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