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甜心主播驚淪小三?車上音檔「喊男攝影老公」遭告判賠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6 00:26
女主播與男攝影的對話全被行車紀錄器錄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主播與男攝影的對話全被行車紀錄器錄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有「甜心」封號的前電視台已婚女主播,遭控介入他人家庭,和一名同行的男攝影發生婚外情,正宮取得行車紀錄器檔案,發現女主播對她老公說「我想和你在一起」、「不能沒有你」等語,兩人甚至以「老公」、「老婆」相稱,怒告對方侵害配偶權求償,判決出爐,元配勝訴,女主播需賠償,可上訴。但女主播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強調從頭到尾未與男攝影交往,並稱自己被脅迫。

更多新聞:大咖夫妻遭爆下月官宣離婚!這張照引網瘋猜…男星回應了

 

根據法院判決書,正宮和男攝影結婚多年、育有1女,原本生活簡單幸福,然而幾個月前,正宮懷疑老公竟和昔日同事、也就是女主播在親密交往,經查看行車紀錄器,發現女主播對男攝影稱「我想和你在一起」、「你對我真的很重要…不能沒有你」、「我是很愛你的」,男方則說「…抱抱,過來,過來,我不會走,我答應妳我不會走」、「你是我的寶貝,體會一下我的心情,我什麼都不要。」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吳姍儒婚禮爆「大咖動手動腳」!2主持人目睹親證:難伺候

 
這名男攝影在車上還曾對女主播說:「我沒有辦法跟你出去,我要體諒我老婆的感覺」,但女主播反稱「因為我已經跟你說了,你對你老婆已經沒有感覺了,就像我對XX…就是我對XX也沒感覺,我不會覺得不陪他怎麼樣,就像我覺得你對你老婆一樣…。」正宮獲悉內情後,隨即向老公及女主播提出警告,要求兩人不得再有來往,怎料兩人不但未予理會,後來還在電話中親暱互稱對方「老公」、「老婆」。
 
原本正宮已不指望老公回心轉意,但認為女主播明知老公已婚,卻仍和他逾越一般男女社交分際,發生婚外情,兩人於107至108年間,更曾多次相偕親密赴日本、美國關島遊玩,嚴重侵害配偶權,因此向她求償。

兩人曾一起出國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余苑綺癌末「今又進醫院」!余天淚崩嘆:不要再走了好不好
 
但女主播強調和男攝影是多年搭檔,指男方雖工作能力突出,卻情緒暴躁、起伏甚大,故自己也另找其他工作搭檔合作。怎料,這名男攝影109年8月23日工作結束後,突然在車邊向自己告白、下跪,且不斷以不工作(剪輯影片)之言語控制她,甚至情緒失控拉扯她上車,讓她害怕到嘔吐不止、多次表達要回家。後來基於人身安全考量,且為求當日中午前可順利交件給客戶,才附和、安撫男方,強調兩人並無交往。
 
然經法院勘驗相關影片,認為未有男攝影強拉女主播上車之情事,再以兩造身分、經濟能力及社會地位等情狀,最終判女主播應賠償正宮,全案可上訴。面對控訴,前女主播解釋,行車紀錄器中,她說,「我想和你在一起」,意思是 ,想再繼續一起工作,彼此「只是合作多年的搭檔」;另外,一起出國,都是 公司出差,並非約會行程。

對於判決,女主播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痛斥法官根本沒有任何直接證據,並稱可以將所有錄音檔公開,「我被拖上車、我被威脅,而且被捏住我的手逼迫我講這些話,不然我沒有辦法完成我的工作!」並表示有證人出庭證明她在車外向男方下跪,接著被拖上車,只是法官認為行車紀錄器沒拍到很多人,認定證詞無效。
 
女主播強調雙方並沒有多次出遊,正宮指稱的是兩人一起出差,每次都是很多人一起行動,並駁斥並未以老公、老婆相稱,「那是他在跟別人講電話,她(指正宮)怎麼證明講電話的人是我?我當下在工作、在直播,我公司可以證明。」女主播還說被脅迫當天女兒也在場,「如果我今天要偷情我幹嘛帶女兒?」
 
 
女主播最後也提到老公從1年多前就知道這件事,「從找律師、上法院,每一庭全都是我老公出席,因為他覺得我遇到這種事很倒楣!」她也反控正宮其實就是要錢,因為對方曾找過他們說若願意給100萬,就什麼事都沒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播#甜心#已婚#女主播#攝影#婚外情#不倫#調情#行車紀錄器#正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0895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