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婚生3子無緣豪門 梁洛施近況曝光網讚:她是最後贏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20:31
女星梁洛施近年鮮少有演藝作品。(圖/翻攝自梁洛施IG)
女星梁洛施近年鮮少有演藝作品。(圖/翻攝自梁洛施IG)

女星梁洛施先前曾和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交往,甚至還未婚懷孕,幫李家生了3個兒子,更不惜為愛淡出演藝圈。無奈的是,兩人3年戀情仍未能修成正果,梁洛施當不成豪門媳婦。儘管毫無名分,但不少網友大讚,「梁洛施才是贏家」。

今年33歲的梁洛施,2007年11月傳出和李澤楷交往,隔年3月戀情曝光。2009年時,梁洛施為李澤楷生下兒子,隔年再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短短3年多幫李家生了3個兒子。不料在2011年2月26日,梁洛施發表聲明與李澤楷分手。

 

梁洛施未婚幫香港首富李嘉誠兒子李澤楷生下3個兒子。(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才稱放棄台籍 陳竹音宣布結婚領證放閃:成為祖國媳婦

當年分手消息一出,外傳梁洛施獲得李澤楷高達18億元的分手費,目前她和3個兒子同住在位於香港石澳大浪灣道的豪宅,也不時分享平日生活。梁洛施雖然後來復出影壇,但作品量很少,幾年才拍一部戲,目前還是把重心放在照顧3個兒子身上。

 
更多新聞:被王中平一舉動惹怒 余皓然豪砸6位數買包:男人還很多

至於55歲的李澤楷,傳出去年7月和小他26歲港姐女友郭嘉文分手,結束5年戀情。梁洛施部分,她的私生活極為低調,很少曝光3個兒子,幾乎都是側拍不露臉。外界傳出,李嘉誠不喜歡梁洛施,但她為李家生了3個金孫,李嘉誠還是對孫子們超疼愛。

儘管無緣成為李家媳婦但網友們紛紛認為她還是最終贏家。(圖/翻攝自梁洛施IG)

有知情人士指出,其實梁洛施是否成為李家媳婦已經不重要了,因為她是3個孩子的母親,在李家這個豪門仍有一定地位,就算李澤楷再花心,身邊有多少個紅顏知己,「梁洛施都不可能被取代」,她始終仍是最後贏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洛施#李澤楷#李嘉誠#豪門#香港首富#未婚生子#贏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15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