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邦豪門媳出手了!助攻范瑋琪「復出歌壇」激動痛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5:08
范范新歌邀來鄭舒秦跨刀擔任鋼琴伴奏。(圖/翻攝自Annie Jeng 鄭舒秦 Vlog YouTube頻道、范瑋琪臉書)
范范新歌邀來鄭舒秦跨刀擔任鋼琴伴奏。(圖/翻攝自Annie Jeng 鄭舒秦 Vlog YouTube頻道、范瑋琪臉書)

45歲歌手范范(范瑋琪)前年(2020)因口罩風波,在私人臉書爆粗口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引發軒然大波,演藝事業跌到谷底。沉寂2年多,近來范范終於將發行新專輯,連富邦蔡家第3代蔡承儒的嬌妻Annie鄭舒秦都為她跨刀,讓范范開心表示「都要哭了!」

更多新聞:租房養病挨酸老爸有錢!余苑綺淚曝鼻酸真相:體力越來越差

 
 
范范說看到鄭舒秦鋼琴彈那樣自己都哭了。(圖/翻攝自Annie Jeng 鄭舒秦 Vlog YouTube頻道)
范范日前發表新歌〈恰如其分的自己〉,宣告正式回歸歌壇,更透過IG預告新歌〈王國〉和〈畏光〉MV今(11)日即將上線,寫下「沒有經歷過陰暗的黑,便無法感受到光明的亮,是如此珍貴」,一番話對照她這2年神隱的心境似感慨萬千。

更多新聞:遭吳宗憲爆將出走大陸!兒「親揭真相」嘆:盼台灣人喜歡我
 
鄭舒秦為富邦蔡家第3代蔡承儒的嬌妻。(圖/翻攝自Annie Jeng 鄭舒秦 Vlog YouTube頻道)
特別的是,新歌〈恰如其分的自己〉特別邀來富邦豪門媳鄭舒秦跨刀擔任鋼琴伴奏,范范說一直知道鄭舒秦彈古典鋼琴非常厲害,在一次吃飯聚餐的機緣下邀約,原本鄭舒秦還以為范范只是隨口說說,「後來沒想到妳是認真的!」范范說很感謝美麗的Annie和她動人的琴聲,「妳彈那樣我都哭了,因為妳彈得太好了」,直呼真的很有緣分才能有這段特別的合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范瑋琪#范范#黑人#復出#失言#富邦#豪門#鄭舒秦#跨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418

0.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