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校園生活》狂被獻殷勤! 周曉涵曝「選尪條件」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18:31

校園劇中,周曉涵、宥勝、梁瀚名發展出三人感情線,其中梁瀚名對周曉涵,頻頻獻殷勤,照顧地無微不至。周曉涵說,現在確實比較難遇到這種貼心類型的男生了,但也會覺得這樣會有些壓力。

圖/TVBS

 
戲劇片段:「哇!連園藝的部分都能搞定,你真的太厲害了吧,還可以啦,阿姨的植物大部分都是半日照的,所以你不用天天澆水,你摸他的土如果有點乾的話呢,再澆水就行了。」

周曉涵本來想要收拾亂糟糟的花園,喜歡對方的梁瀚名,趕緊出手協助,傳說中的綠手指現身了嗎?

戲劇片段:「欸,我看你衣服弄得很髒欸,要不要脫下來啊,有伍佳祐的可以讓你穿,妳要我脫衣服,妳今天到底要說錯多少話啊。」

 
校園劇中,周曉涵、宥勝、梁瀚名發展出三角感情線,梁瀚名頻頻獻殷勤耍貼心,但在戲外周曉涵吃不吃這套?

圖/TVBS

藝人周曉涵:「其實現在這個年代要遇到會幫你開車門,拉椅子的男生,我覺得其實也不多了,所以我覺得他們,反而是一種很特別的存在,就是很有禮貌、很有氣質,但是也會讓人覺得有一點距離感。」

周曉涵說日常還是要有點生活感,才比較不會有壓力,至於自己對於新好男人的定義,只要把自己跟身邊的人照顧好就OK,至於周曉涵的選丈夫條件也曝光了。

藝人周曉涵:「有了家庭就是結婚之後,等於是有了一個家,先不管有沒有孩子,但我覺得有責任感,就是扛起這個家的責任,絕對是最重要的。」

圖/TVBS

校園劇講的不只是學生的生活,老師的感情線會如何發展,觀眾也滿心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周曉涵#機智校園生活#獻殷勤#梁瀚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77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