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棄學霸當全職媽媽 遭夫諷「吃軟飯多容易啊!」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15:42
白百何在新劇裡因為「全職媽媽」身份處處受阻。(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白百何在新劇裡因為「全職媽媽」身份處處受阻。(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陸劇《我們的婚姻》由白百何、佟大為主演,劇情描述全職媽媽重返職場,卻接連遭到六次拒絕,就連丈夫都以「吃軟飯」嘲諷她,導致夫妻間唇槍舌戰,感情失和。該劇播出後,也讓不少職場女性傷心的問:「為什麼全職媽媽想要重返職場那麼難!」

更多新聞:梁赫群曝光「每月家用25萬」 崩潰哭喊一句話惹火老婆

 

白百何、佟大為在《我們的婚姻》飾演夫妻。(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白百何在《我們的婚姻》中飾演一位全職媽媽,曾是學霸的她,為了讓丈夫佟大為能夠在職場上全力衝刺,選擇犧牲自我在家中相夫教子,經營家庭。當女兒年紀漸長,她也決定要重返職場,但沒想到面試接連被拒六次,「你有六年時間都待在家,是什麼原因讓你放棄全職媽媽?」、「你有這麼小的女兒,有老人幫忙帶?那要經常出差呢?」、「你身為母親要怎麼平衡工作和家庭?」面對外界的質疑,她不滿地反問:「如果是父親也要回答這個問題嗎?」

更多新聞:相識42年!張宇曝婚姻保鮮三秘訣 「生命不能沒有十一郎」

 
白百何與佟大為為了「重返職場」一事爭論不休。(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白百何除了在職場上遭遇刁難,在家中還得接受丈夫的自私行徑與言語嘲諷,她多年來都在家裡辛苦帶小孩,沒想到佟大為卻不以為意,甚至反諷嗆說:「妳吃軟飯多容易啊!」氣得她反問:「要是當年要你留在家裡看孩子,我去工作,你願意嗎?」白百何積極的找工作想重返職場,佟大為卻要她找一個輕鬆點工作,兩人對此無共識,爭論不休。《我們的婚姻》正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劇#我們的婚姻#白百何#佟大為#全職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13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