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阿嗄調查男女擇偶條件曝光!笑曝長相是重點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2:46

你在選擇另一半時有什麼必備條件呢?網紅蔡阿嘎調查台灣人的理想配偶條件,也整理出男、女性不同年齡層,選擇伴侶的不同重點。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嗄官方頻道:「(20歲以下)第三名我來看一下,對嘛對嘛,(長相好)很重要對啦這就對了啦,等一下女生一定也有長相,我跟你講我第一個秒選這個,對嘛我覺得長相好很重要,這邊有嗎這邊男性有嗎都有。」

蔡阿嗄調查台灣20歲以下,21到40歲跟40歲以上,男女分別的擇偶條件,讓他們在20個選項中挑選5個。

蔡阿嗄官方頻道:「先來看20歲以下,20歲以下第五名的條件是,『孝順雙方長輩』有沒有看到,現在男生有那麼孝順喔,40歲以上(脾氣好)第一名,哇我跟你講為什麼40歲以上會第一名,因為歷經了..沒有女人到了一個年紀很嘮叨。」

 
男性不分年齡層同樣看重,伴侶的長相和脾氣,女性各種年齡層都要對方專一,可靠有責任感脾氣好。

網紅蔡阿嗄vs.大頭佛:「(20歲以下)年輕女孩的第一名,感情專一,(第二名)可靠有責任感,才可以託付一生畢竟是未來一輩子,(21到40歲)排在哪裡第一名,這事業在衝刺的階段啦更需要,而且你剛講到一個重點,女人到40歲以後會怎樣會老會沒有人要。」

40歲以上女性是唯一直白認為有房有車有存款,是必備的族群,畢竟相處一輩子,還是希望能是心目中的最佳伴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蔡阿嗄#擇偶條件#配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41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