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韓劇接連開播! 南柱赫、宋江吸引觀眾眼球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9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9 13:24

最近許多韓劇開播,都找來帥哥美女要吸引觀眾眼球!像是《二十五,二十一》的浪漫故事,收視率創佳績,《氣象廳的人們》宋江跟朴敏英的角色擦出火花,讓觀眾迫不及待想追下集,至於《迷網追兇》則是讓戲迷一邊欣賞帥哥美女,還要一邊燒腦!

圖/Netflix提供

 
金泰梨不滿學校解散擊劍社,想要被強制轉學,未成年跑來夜店等被抓,南柱赫霸道拉起金泰梨的手,下秒跑走。

韓劇《二十五,二十一》:「你應該待在家看浪漫滿屋,為什麼要假扮,跟你完全不搭的小混混,你以為我這麼無聊想學混混啊。」

新韓劇《二十五,二十一》,講述動盪不安的1998年,南柱赫、金泰梨飾演在22歲、18歲相遇的男女,卻在25歲、21歲那年才相愛,故事超浪漫。

 
新韓劇《二十五,二十一》預告:「等等,你叫什麼名字,羅希度,你叫什麼名字,白易辰。」

首播第一集收視率創下6.370,第二集更飆到8.010,廣受網友好評,即使金泰梨比南柱赫大4歲,演起高中生毫無違和感,其中男神南柱赫更被大讚魅力很強。

韓劇《氣象廳的人們》:「沒想到妳真的來了,你了解我嗎?不了解,不了解還敢那樣隨便評論我。」

同樣也是要靠男神女神吸眼球,韓劇 《氣象廳的人們》,朴敏英演出幹練的氣象廳預報官,宋江則是特報員,外觀純樸乖巧,但其實是IQ150的天才。

韓劇《氣象廳的人們》:「喂,及時雨的時雨,你今天蠻帥的,真的嗎?既然這樣,那我可以親你嗎。」

從第一集的口角,到第二集感情似乎有些升溫,兩人都遭遇伴侶劈腿,碰頭後產生激烈火花,宋江在劇中碰到工作就認真,偶爾出現呆萌形象,圈粉無數觀眾。

韓劇《迷網追兇》:「有誰看到他消失嗎?搜查官是唯一目擊者,只有他看到那一瞬間,她說她是來拯救人類的,她為何會攻擊我。」

 
韓劇《迷網追兇》最近也開播,受到歡迎的追兇題材,加入科幻元素,徐康俊+金亞中帥氣登場,秘密政府組織跟旗下職員聯手追查,被稱呼為「幽靈」的神秘存在,除了讓觀眾一邊欣賞俊男美女,也一邊燒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劇#二十五,二十一#氣象廳的人們#迷網追兇#女神#學校#攻擊#網友#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2254

0.3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