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員工捅刀!丟丟妹「慘賠1500萬元」:不會給你好過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6:57
丟丟妹在直播圈佔有一席之地。(圖/翻攝自丟丟妹Facebook)
丟丟妹在直播圈佔有一席之地。(圖/翻攝自丟丟妹Facebook)

網紅丟丟妹(李明珊)憑著流利口條及豪爽性格在直播圈佔有一席之地,未料12日無預警宣布「無限期停播」,雖然隨即刪除貼文,不過仍令外界錯愕,15日重啟直播直呼「都快破產了」,吸引超過2萬人觀看,人氣絲毫不減;近日丟丟妹透露,曾經被廠商跟自家員工桶刀,1個月賠了1500萬元,撂狠話「我不會給你好過!」

丟丟妹口條流利、性格豪爽。(圖/翻攝自丟丟妹Facebook)

 
丟丟妹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中分享創業辛酸,表示當月算帳的時候發現收支嚴重不平衡,「怎麼可能會賠這麼多」,一度跟100多位員工撂狠話「你們不要讓我真的抓到是誰,我不會給你好過,我會請你去山上泡茶!」

更多新聞:尪兄弟全睡一輪!薔薔爆人妻「荒淫行徑」:非常可怕

丟丟妹12日無預警宣布「無限期停播」。(圖/翻攝自丟丟妹Facebook)

後來丟丟妹花1、2週盯監視器畫面,結果發現廠商跟倉管聯手藏貨,主持人小S驚呼「暗坑妳的貨喔?這一定要挑腳筋的拜託」,丟丟妹進一步指出,那間廠商2、3個司機聯手,只不過虧損金額龐大,直接找到廠商老闆調解,由於丟丟妹倉管也有問題,因此對方只願意負擔800萬元,自行吸收虧損金額,關於是否懲處公司倉管,丟丟妹坦言對方年紀大了,就算賣家產也賠不起,後來沒有起訴倉管,只有將對方資遣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丟丟妹#李明珊#小S#直播#賠錢#直播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412

0.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