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HowZ自曝曾霸凌人!「不願被欺負」幫起鬨:童年很不好

記者 王翊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2:37
HowZ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帶光者theLightBringer》。(圖/TVBS)
HowZ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帶光者theLightBringer》。(圖/TVBS)

HowZ自饒舌團體「8Ball」發跡,首張個人專輯《帶光者theLightBringer》推出後好評不斷,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自述發專輯前遭逢人生低潮,不僅媽媽離世還被女友分手,度過一段借酒澆愁的日子,如今終於浴火重生,更驚爆兒時曾被霸凌,也加入霸凌者的行列。

更多新聞:獨/林崑海病逝三立新劇記者會取消 陳淑芳:希望他找過世演員再組電視台

 

HowZ遭逢低潮借酒澆愁。(圖/TVBS)

HowZ個性壓抑,小學曾經因轉學被霸凌,又發育得晚、身材嬌小,小學畢業身高僅139公分,他回憶霸凌手法,例如走在路上被吐珍珠奶茶的珍珠、睡覺被抽椅子、書包被丟垃圾桶等等,他形容「真的不是很好的童年」,不願被欺負的他選擇加入霸凌者的行列,但他說:「我不是真的霸凌人,只是幫忙拿個垃圾桶之類的瞎起鬨、袖手旁觀,被霸凌的後來都會變成我的朋友,我私下會試著安慰、關心他,後來他們是感謝我的。」

更多新聞:曾強調選對象不看外貌! 粉絲笑孫藝真:麥擱騙
 
HowZ和8Ball團員目前感情依然好。(圖/TVBS)
HowZ談及音樂路程,坦言大學就讀資訊傳播學系,相較同學如今都是「穿西裝、打領帶」顯得是個異類,於是開始玩樂團、學錄音,大四認識8Ball成員,寫歌闖出名堂,但團體卻在2018年發完專輯後決定不再出輯,讓身為團長的他感到挫折又迷惘,交往2年的女朋友也因此離開,雙重打擊下又適逢媽媽過世,只能天天喝酒,甚至喝到長出啤酒肚。
 

更多新聞:情人節帶老婆爽嗑牛肉麵!杜汶澤再怨「一碗1萬」吃不起

HowZ童年曾被霸凌,因此加入霸凌者的行列。(圖/TVBS)

HowZ坦言「真的不是很好的童年」。(圖/TVBS)

談及團員是否因此交惡?他說雖然未來沒計畫再以團體身分出輯,但仍時常相約玩樂,他笑說:「聚在一起吃飯、打桌遊,做一些30歲中年男子在做的事情。」如今走出傷痛,HowZ坦言是音樂療癒了他,而發專輯前65公斤瘦到現在59公斤,他曝光減肥撇步,除了已經戒酒、平時做簡單重訓,他說:「不吃飯、戒糖就可以消掉啤酒肚,其實只要不吃澱粉就會消,一個月瘦3公斤。」承諾未來練成腹肌要秀給大家看。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owZ#8Ball#饒舌#霸凌#啤酒肚#音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838

0.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