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中郭雪芙」徵家教學生網友暴動!女生也跪:甘拜下風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15:25
男同學長得神似郭雪芙。(圖/翻攝自臉書、郭雪芙臉書)
男同學長得神似郭雪芙。(圖/翻攝自臉書、郭雪芙臉書)

臉書家教社團出現一名塗姓台大研究所的學生徵求學生,除了附上超狂的學經歷以外,他也附上畢業證書及自己穿著學士服的畢業照,只見照片中的人物留著一頭中長捲髮、畫上淡妝,乍看下神似藝人郭雪芙,而照片中的人物,其實是一名男同學,過去就曾在PTT上小有名氣,而他的ID就叫做「建中郭雪芙」。
 

塗同學長得激像郭雪芙。(圖/翻攝自臉書、郭雪芙臉書)
更多新聞:逼男扮女防亂搞!他變身性感妹爆紅 網笑:開拓另一市場

 
塗姓男同學畢業於台大電機工程學系,現在仍在台大就讀光電工程學研究所,他於昨(12)日傍晚在臉書家教社團發文徵家教學生,附上超狂的學霸經歷,不過更吸睛的仍然是他的照片,不少網友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是建中郭雪芙!」、「推愛口醬」、「第一眼真的以為是郭雪芙」、「以為建中開始收女孩子」、「建中也有女學生喔?」、「有什麼好意外的,高校美少女選拔第一名就是建中的啊,建中出美女啦」。

塗同學在臉書社團徵家教學生。(圖/翻攝自臉書)

塗同學放上自己的學士服照及畢業證書。(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火辣低胸裝上身 哈林19歲兒巴黎街頭炸出事業線

 
其中更有不少女網友紛紛表示「我甘拜下風,這麼電又這麼美,我要撞牆了」、「比我們漂亮有夠多欸」、「比女生還漂亮...」,此外也有不少男網友留言「錯亂」、「我還要揉一下眼睛才看出來」、「竟然是男的也太正」、「看了老半天才發現哪裡不對勁」。

塗同學其他女裝照。(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吳慷仁《華燈》冶豔上線!曬「爆青筋照」吐接演心路歷程

過去他也曾在PTT表特板發文,不僅發出自己的美照,也透露自己為何打扮成女性,他表示自己喜歡打扮成女性的樣子,儘管多少會引起側目,他也表示家人較開明,不會對他的穿著打扮說三道四,他也說自己平常都是這樣的風格打扮,不會為了賣弄而特別穿一下,還說「這樣的打扮我比較舒服、我自己喜歡」,此外,他也公開說明過自己喜歡女生,也有穩定交往的女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建中#郭雪芙#台大#學霸#正妹#女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34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