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廖峻中風急診被拖12hr!網追哪家醫院「兒再怒掀內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5:13
廖錦德揭露廖峻中風入院時被冷處理。(圖/翻攝自廖峻/錦德臉書)
廖錦德揭露廖峻中風入院時被冷處理。(圖/翻攝自廖峻/錦德臉書)

69歲資深藝人廖峻自2018年2度中風後,就漸漸減少演藝工作,昨(9)日廖峻兒子廖錦德突在臉書發文,指天氣變冷許多人因心血管疾病入院,讓他想到當初帶父親到醫院掛急診,卻遭冷處理逾12小時,轉院到內湖三總被告知「黃金時間都拖完了」。對此,大批網友追問究竟是哪家醫院?今(10)日廖錦德再發文強調「求助無門是事實!」

更多新聞:見明金成猝死警世!兒揭廖峻「錯失黃金時間」嘆醫院慎選

 
 
廖峻(圖左)自2018年2度中風後,就漸漸減少演藝工作。(圖/翻攝自廖峻/錦德臉書)

廖錦德今在IG限動上PO文說明,稱有人問他為何現在才說這些?又為何不公開哪一家醫院?但他認為事隔多年,如今那些是是非非已成既定事實,「我們也不想追究,就算追究也改變不了什麼。」他還提到父親生病後,自己沒日沒夜的忙,沒有休息時間,一度累到頻頻撞車,甚至恐慌症發作、換氣過度,現在想到都心有餘悸,「但我當時真的無力反擊這一切,我只想我爸趕快好!」

更多新聞:遺孀心碎發文!明金成逗弄龍鳳胎「看爸爸呀」聲聲引鼻酸
 
廖錦德再次發文。(圖/翻攝自廖錦德IG)

話鋒一轉,廖錦德意有所指地說「哪一些人曾經對我們父子做了哪一些事,我們會永遠記在心中。至於哪一家醫院,真的都查得到的,我們也不想再強調了!」稱兩父子被丢在急診室冷處理,求助無門是事實。
 
 
最後廖錦德再次強調,最近太多人因為心血管疾病入院,發文只想提醒大家醫院的素質參差不齊,千萬要慎選,不要造成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廖峻#中風#急診#黃金時間#冷處理#醫院#內幕#廖錦德#乾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79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