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金成一睡叫不醒!譚艾珍淚憶「和25年前的他一樣」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08:01
譚艾珍不捨哀悼明金成離世。(圖/翻攝自譚艾珍、明金成臉書)
譚艾珍不捨哀悼明金成離世。(圖/翻攝自譚艾珍、明金成臉書)

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8日晚間因心肌梗塞猝逝,留下妻子及剛出生19天的一雙子女,享年51歲,消息令演藝圈悲痛,據悉當時是明金成老婆林沛締(Patty)睡到一半醒來,發現明金成躺在沙發上叫不醒,才緊急通知月子中心送醫,讓藝人譚艾珍也回想起過世的老公,感嘆「跟25年前歐陽爸爸睡夢中畢業很像」。

更多新聞:明金成愛妻上月才「鬼門關走一遭」!她悲曝最後對話

 

譚艾珍昨(9)日在臉書發文提到,過去明金成第一次上電視,正好是演她的兒子,後來再訪問他時已成為傑出的導演,常常在保護動物的活動邀請他參與,稱讚他是「熱情豪爽的孩子!」她認為明金成功德圓滿,但就是太年輕了,「跟25年前歐陽爸爸睡夢中畢業很像,可以想像他的太太會很辛苦」。

明金成1月20日才喜獲龍鳳胎,卻驚傳驟逝。(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更多新聞:明金成與小鬼「生前約定」曝光!先後猝逝原因惹鼻酸

 
譚艾珍過去曾在節目中透露,老公過世前對她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今天睡得很舒服,我想多睡一點。」沒想到卻一睡不醒,令她十分自責,後來看醫療節目她才知道,老公是因為睡眠呼吸中止症而離世,才稍微釋懷,如今看到明金成的事件,她也心疼表示「孩子還這麼小,很需要親友長時期的支持喔!祝福他的太太孩子們一切順利平安!」

明金成驟逝讓譚艾珍憶起亡夫。(圖/翻攝自譚艾珍臉書)

至於金馬、金鐘「雙金影帝」常楓6日於睡夢中辭世,享嵩壽100歲,譚艾珍也說「常爸的人生哲學一直是我的榜樣」,年輕時常常跟著常爸演出華視的戲劇節目,以前是順著場次錄影,可能中間會等待很長的時間,他總是穩定不急躁很安坐地坐在化妝室等著,非常敬業。緬懷表示「能在睡夢中人生畢業沒有痛苦也是一種福報。常爸功德圓滿!留給我們許多許多學習的榜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金成#猝逝#心肌梗塞#常楓#壽終正寢#譚艾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38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