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嗨唱高雄! 線上跨年邀周杰倫寵粉

記者 張弦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4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4 20:33

五月天相隔近五年,再度回歸高雄開唱,陪五迷度過聖誕節以及跨年,怪獸還釋出與女兒相視而笑的畫面,分享當爸爸的喜悅,寵粉的五月天,更砸5千萬打造線上特別版跨年演唱會,並且邀來周杰倫驚喜合體,讓全球五迷都能在五月天的陪伴下,一起迎接2022。

圖/TVBS

 
五月天《聖誕夜驚魂》:「你笑著,我說怎麼可能,原來世上真的有聖誕老人,會把愛的奇蹟給勇敢的人。」

樂團 五月天:「今天是聖誕節!聖誕節是不是都要準備禮物給大家,好,禮物呢?有嗎?好慘喔,看聖誕節這天,花錢進來還要準備禮物,當然要送禮物啊,當然要讓我們開心啊,花錢還要讓我們開心,大家沒有看那個《華燈初上》嗎?都是去花錢讓人家開心的嗎?阿信媽媽。」

主唱大人瞬間搖身信媽媽,笑翻全場,好久不見的五月天垃圾話,又回來了。

 
樂團 五月天:「歡迎大家來到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今天在高雄,見到你們了!昨天我們還有在現場這邊在彩排,結果開心過了頭,沒睡好,剛剛一下台,馬上補了一瓶蜆精,冠佑喝蜆精,晚上想要幹嘛?睡覺!不是晚上啦,是現在想要幹嘛?現在就想幹嘛!今天五月天,就會把你們現場五萬人的體力用完,好不好!」

圖/TVBS

距離上回台南開唱,一等9個月,五月天終於再前進高雄,這也是繼2017年「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後,歷經1740天再次回歸港都。

五月天瑪莎:「我在高雄出生的,然後在高雄念小學。」

樂團五月天:「我們來看有沒有,今天有沒有那個高雄瑪莎的校友,不要再亂舉手了,歸剛欸你們!五月天的歌你任選一首,《黑色幽默》不是我們的哈哈哈,那就『黃色幽默』囉,黃色幽默的話是我們沒錯啦,哈哈哈。」

五月天《因為你 所以我》:「因為你,所以我,所以我,不退縮,再不願,這一生中,有遺憾,不反駁。」

《因為你所以我》也透過全新視訊,紀錄大家生活片段,怪獸更和歌迷分享當爸爸的喜悅,抱著女兒相視而笑的畫面,讓現場瞬間被幸福感包圍,阿信還搶拿號碼牌,笑說要搭訕小公主。

圖/TVBS

 
五月天阿信:「怪獸小朋友來對不對,然後我今天一到,一到現場,我到休息室,我就想說好,我要成為她這輩子,第一次跟她搭訕的男人,那我們今天送她一首歌,送她這個《米老鼠》。」

五月天《米老鼠》:「以為我愛著孤獨,以為自己不會迷路,以為自己跟自己,再不用誰照顧。」

樂團五月天:「跨年演唱會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絕對不能少,等一下,你要幫我拿嗎?謝謝,哇塞,主唱幫我拿貝斯,謝謝,跨年最重要的東西,喔我已經看到了,我不用先說,我不用說明,等一下!」

不只與歌迷共度聖誕節,五月天也第十年陪五迷跨年,還直接把最愛「鹹酥雞」搬上台,但大夥兒你一口我一口,主唱大人卻森七七了。

五月天阿信:「為什麼又要吃一口就收走,而且我還沒吃,我一手拿麥克風一手拿貝斯!」

 
圖/TVBS

五月天石頭:「沒人想餵你吃哈。」

五月天瑪莎:「也算是新的一年的象徵哈哈。」

樂團 五月天:「3、2、1,新年快樂!」

五月天《因為你 所以我》:「不再聽,別人說,不在乎,誰能懂。」

雖然只有4萬名幸運兒,能在現場一起倒數,但五月天透過線上寵粉,耗時4個月砸下5千萬,高規製作一小時,線上特別版跨年演唱會,揪全球五迷一起同歡,開場就搭直昇機帥氣進場。

五月天《派對動物》:「我們都有覺悟,要瘋狂到日出,我們 天生 就是 派對動物。」

五月天《人生海海》:「就算真的這個世界把我拋棄,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還出動挖土機、遊艇,將高雄港區、愛河灣等美景一覽無遺,許多歌也都重新改編。

圖/TVBS

五月天《終結孤單》:「有我的陪伴,一起終結孤單,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Tomorrow will be fine。」

五月天vs.周杰倫《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我不管,你是誰的,誰是你的,我是我的,讓心跳,動次,動次,動次,動次,感覺活著。」

天王級嘉賓更是大彩蛋,2021年的第一天,周杰倫就是五月天的演唱會嘉賓,在2021年最後一刻,「周五」再度合體,也讓周杰倫笑稱自己是「吉祥物」。

樂團五月天vs.歌手周杰倫:「新年新願望,就是跟五月天合作一首叫做《Friday周五》,是不是你的生日願望,但我好像踩到陷阱,因為我想說杰倫哥就是除了作曲之外,連作詞也會包辦,我只要唱就好,不可能,因為方文山你要等他寫詞,可能要等到後年,我們阿信不遑多讓你知道嗎,沒關係,新年新願望大家期待一下。」

五月天vs.周杰倫《龍捲風》:「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離不開暴風圈,來不及逃,我不能再想,我不能再想。」

跨年有「周五」,元旦嘉賓同樣「重量級」。

圖/TVBS

樂團 五月天:「特別嘉賓劉冠佑!掌聲鼓勵!嗨,好久不見,好久不見,欸石頭,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還跟瑪莎擊掌、擁抱怪獸,冠佑巨星般登場,阿信也趕緊幫忙「嘉賓」張羅歌單。

樂團 五月天:「歡迎這個冠佑,帶來這首無印良品的《掌心》,哈哈哈。」

五月天《青空未來》:「如果你,如果我,如果能重來,會不會,還依然,像當初勇敢。」

有兄弟間的垃圾話逗樂粉絲,也有溫暖歌聲撫慰人心,五月天登高一呼「好好好想見到你」,高雄4場集結16萬人,還有線上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在充滿不安與變動的2021,伴著大家一起勇敢跨進20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當掌聲響起

#當掌聲響起#五月天#跨年#高雄#元旦#演唱會#新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910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