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框太嗨!阮經天、張鈞甯、陳意涵失控 鄭元暢HOLD不住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2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2 14:37

過年期間藝人錄網路節目特輯,像是鄭元暢找來好友阮經天、陳意涵、張鈞甯,一群好朋友挑戰廚藝,另外小S跟歌手信合體,笑料不斷。

圖/M.I.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藝人張鈞甯vs.鄭元暢:「為什麼沒有聽完我講話?不是,我現在人有點多,我難控制,我就說你不該找我們三個一起來,好好好好,因為一定會失控,這字幕應該很難上,對。」

阮經天、陳意涵、張鈞甯到YT節目作客,超熱鬧,讓鄭元暢都要HOLD不住,他們還要分兩兩一組挑戰做年菜。

藝人張鈞甯vs.鄭元暢:「魚要洗嗎?廢話!這位女士這道菜是妳帶來的,妳要問我魚要洗嗎,可以可以,我會煮飯啦,你放心,妳會煮飯,而且我怕活魚,這是死魚。」

 
張鈞甯擔心做黃魚煨豆腐會失敗,還再煎蘿蔔糕,虧她的鄭元暢自己則煮的是火鍋,同樣被吐槽。

藝人陳意涵vs.藝人阮經天:「油沒有下,你們兩個就是那種小時候進廚房,會被揍的那種小孩你知道嗎,所以我小時候都不去廚房的啊,我也不去,我也不去,我是你媽揍你跟你講,真的,誰讓你們在這裡玩的,去旁邊玩。」

當媽的陳意涵超好cue,,她準備的章魚燒章魚被隊友鄭元暢亂剪一通,一顆章魚燒都弄不成球狀,讓陳意涵超崩潰,過年期間上網追綜藝還有小S的節目。

藝人信vs.小S:「等一下要不要來打賭,看誰的比較好吃,誰贏就比向誰,願賭服輸,你幹嘛站起來啊,你不會要助跑吧,要打下去啊,來喔。」

小S阿姨扮相碰上歌手信,兩人PK廚藝,沒想到最後小S頻頻尖叫,爆笑火花,要讓觀眾年節捧腹大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陳意涵#煮飯#綜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84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