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頭曾「賣6房」賠1.7億!罹肝癌3個月 白冰冰曝病況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1:21
蔡頭罹患肝癌,目前正在醫院積極治療中。(示意圖/翻攝自蔡頭、白冰冰臉書)
蔡頭罹患肝癌,目前正在醫院積極治療中。(示意圖/翻攝自蔡頭、白冰冰臉書)

71歲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以紅頂藝人稱霸表演廳,是當時的一代秀場天王,也讓他荷包賺滿滿買下7棟房子,怎料事業走下坡慘賠1.7億元,他只能賣房賣到僅剩1棟;沒想到,逐漸淡出螢光幕前的蔡頭去(2021)年驚爆罹患肝癌住院。時隔3個月,好友白冰冰也曝光蔡頭最新病況了。

更多新聞:楊繡惠手撕小三?突發飆「意淫開心嗎」放話:等老天收拾

 

蔡頭曾慘賠1.7億。(圖/翻攝自蔡頭臉書)

蔡頭當年以「紅頂藝人」反串秀在演藝圈殺出一條血路,怎料1999年因為921地震,導致表演場館倒塌,而他的事業開始走下坡,最終賠1.7億元,原本有6、7棟房子的他,賣到僅剩1棟慘賠,昔一代秀場天王逐漸黯然,默默淡出螢光幕前。

更多新聞:強冷空氣殺來了!過年這2天「下探10度」連6天降雨

 
而蔡頭身體也亮起紅燈,去年11月爆出噩耗,10月健檢時發現罹患肝癌,而他也暫時部分停工,不接通告及上節目,先專心住在醫院治療。對此,經紀人也透露,蔡頭聲音聽起來還滿虛弱的。

白冰冰希望外界不要打擾蔡頭。(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自去年10月發現罹癌至今,已經時隔3個月了,至於蔡頭病況為何?好友「綜藝大姐」白冰冰昨(25)日鬆口透露,她有嘗試聯絡蔡頭。但對方似乎無法接電話,每次都是家人代接,目前對他的現況不是太清楚。

白冰冰也向蔡頭喊話,蔡頭早期就有恐慌症跟憂鬱症,其實壓力很大、非常辛苦,而她是一個熱心的人,如果蔡頭有需要幫助,她一定會幫忙,也希望外界不要去打擾蔡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警訊不可不知

#蔡頭#白冰冰#憂鬱症#恐慌症#秀場天王#蔡斯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0963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