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漢典接下外景節目主持棒 遭竇智孔爆「糗事」急求饒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6:29
陳漢典(圖右二)加入《請問 今晚住誰家》主持群。(圖/東森提供)
陳漢典(圖右二)加入《請問 今晚住誰家》主持群。(圖/東森提供)

藝人陳漢典主持風格幽默又親民,深受觀眾喜愛,近日他宣布加入行腳節目《請問 今晚住誰家》陣容,與王傳一合作主持,另一個組合則是竇智孔、黃鐙輝,2組人馬將帶來不一樣風格的內容,豈料陳漢典卻遭「另一陣營」的竇智孔爆料糗事。

更多新聞:激動宣示「同島一命」!趙正平飆淚:情緒無法收住

 
 
左起黃鐙輝、竇智孔、陳漢典、王傳一同框錄製過年單元。(圖/東森提供)
節目全新一季有了陳漢典的加入,讓王傳一盛讚:「在虎年這絕對是如虎添翼!」他透露陳漢典去年(2021)以來賓身分作客節目時,兩人就因此變成私交很好的朋友,陳漢典笑說:「我早就想來陪你了,我怕你一個人太無聊。」坦言當初與一哥一拍即合,簡直相見恨晚。

更多新聞:暖爆!宥勝「親自剁雞」做料理 為周曉涵變身大廚
 
陳漢典、竇智孔向國宴主廚陳兆麟討教廚藝。(圖/東森提供)
主持群竇智孔、黃鐙輝、王傳一、陳漢典也將在除夕夜合體,陪伴觀眾一起圍爐過好年!而提到「圍爐」就一定會想到年菜,所以這次的任務就是分組進行年菜料理PK賽,4人不僅要跟著主廚走訪菜市場採買,還得秉持節目打工換餐的精神,以勞力換取所需食材,最後兩隊都得端出「四菜一湯一甜點」的年菜,讓製作單位評分,並以此犒賞幕後辛苦的工作人員們。分組過程中,竇智孔竟脫口:「這次就給漢典一個贖罪的機會,他上次跑錯組了!」
 
原來去年陳漢典接到節目通告後,以為是要去當竇智孔組的來賓,還打電話通知他這個好消息,未料最後是烏龍一場,陳漢典只好急忙解釋因為當初主持群有兩組,所以有點搞混,「要嘛就兩組都去,所以最後我只好選擇加入這個團隊。」這意外的爆料,讓眾人笑到不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漢典#王傳一#竇智孔#黃鐙輝#請問 今晚住誰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10

0.3725

0.6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