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推手驚爆「網美大多都是雞」 4點揭:賣X還裝仙女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1:55
廣告導演圤智雨有「網紅推手」的封號。(圖/翻攝自戲引子臉書)
廣告導演圤智雨有「網紅推手」的封號。(圖/翻攝自戲引子臉書)

廣告導演圤智雨有「網紅推手」的封號,日前執導鄧佳華的首部AV作品掀起話題,最近他被問到「什麼是網美?」竟直言「大部份的網美都是雞吧」,還加碼舉出4個例子揭開「暗黑內幕」,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女網紅鏡頭前換裝「雪乳彈出」疑走光!網暴動狂重刷

 

廣告導演在臉書爆料網美暗黑內幕。(圖/翻攝自戲引子臉書)

圤智雨近日在臉書粉專「戲引子」發文表示,最近被問到「什麼是網美?」他思考了一下後回應「大部份的網美都是雞吧」,接著舉出4個例子,稱都是各大經紀人常遇到的。第一點是明明想靠露身材爆紅,卻不想努力,總會強調自己「不想像哪個人氣網美一樣大尺度,因為會覺得很low」,結果在其他平台都露得比別人還多,讓他直呼「露到都露點了還在口不擇言」。

他接著說道,第二種是「開價都開天價」,因為價碼太高接不到案子,總愛對外哭喊窮,即便工作效率差,還是能狂買精品、包包等,「內行人都知道有賣X了,還裝自己是仙女」;第三個特徵是「總喜歡接一些曝光度高但沒啥錢的案子」,導致收入與娛樂比例不平均,若被問到「為什麼可以過那麼好」,她們就會回「因為有在投資」,讓他暗示明明「有在賣」。

 
更多新聞:周杰倫MV最正女主角?「她」僅輸曾愷玹 網:顏值巔峰

網紅「鬼才阿水」也現身留言串回應。(圖/翻攝自戲引子臉書)

最後,圤智雨更直接大酸,這些網美年紀輕、學歷低,「但總是每個月都能上新聞說自己投資好神,可買房買車,遇到好老闆好伯樂,真的是好棒棒,當觀眾白痴就是了」,更直呼「人生就是各種騙呀」。貼文曝光後,就連網紅「鬼才阿水」也留言回應,「早期遇到滿多用直播收入包裝的,明明一個月賺不到3萬,結果開銷都隨便3、50萬,還說要教粉絲穩賺不賠的投資」,掀起高度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美#網紅推手#導演#成人#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07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