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魷魚」入圍美國演員工會4獎 李奧納多要求與李政宰合照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13:45

韓國男星李政宰,因為拍攝影集《魷魚遊戲》,紅到美國去,連李奧納多都主動要求合照,還認真說了感想,也讓李政宰說,很開心韓國作品能被歐美認同。

圖/翻攝自유 퀴즈 온 더 튜youtube

 
節目片段:「最近你不是有和李奧納多合照嗎,是誰先說要合照的呢嗯,其實是他先說要合照的,太厲害了用他的手機照了,然後他很開心的說有看魷魚遊戲,也跟我說了感想。」

就是這張,跟李奧納多併肩合照,李政宰笑得燦爛,沒想到李奧納多,竟然是魷魚遊戲的粉絲,跟李政宰分享觀後心得,東西方兩大影帝的交流,也讓劉在錫好奇雙方溝通無礙嗎。

節目片段:「那這些對話都是用英文說的,你現場就聽懂了嗎,可以現場就聽懂是因為有口譯在,讓我特別感到開心的是,韓國電影或電視劇能受到大家的認同,而且大家願意敞開心房接受韓國的內容,真的很讓人開心。」

 
事實上魷魚遊戲紅遍全球,也獲得國際獎項的肯定,包括001號老爺爺吳永秀,才剛拿到金球男配角,而魷魚遊戲又風光入圍,美國演員工會獎4項大獎。

影集《魷魚遊戲》:「這個遊戲是123木頭人,我們小時候玩的遊戲。」

包括李政宰獲得電視類,最佳男主角獎的提名,鄭好娟入圍女主角,要跟《晨間直播秀》的珍妮佛安妮斯頓,瑞絲薇斯朋共爭影后寶座,另外還包含最佳演員整體演出,最佳特技整體演出兩大獎,魷魚遊戲也成為首部,入圍美國演員工會獎的非英語劇集,獎落誰家就等2月底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政宰#魷魚遊戲#合照#男主角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25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