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密片遭設局外流!百萬網紅「欠債2千萬」認了:用身體還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10:36
狗頭蘿莉不雅片外流,還得賠償2600萬台幣。(圖/翻攝自狗頭蘿莉微博)
狗頭蘿莉不雅片外流,還得賠償2600萬台幣。(圖/翻攝自狗頭蘿莉微博)

大陸網紅「狗頭蘿莉」因天使般臉孔、魔鬼般身材受大眾喜愛,光是微博就有140萬粉絲,相當高人氣。怎料,狗頭蘿莉遭前男友惡意外流性愛影片,名聲破裂慘遭直播平台求償600萬元人民幣(約2600萬元台幣);她近日自揭過往悲慘經歷,並悲痛地洩露龐大債務讓她只能「用身體去還債。」

更多新聞:陳松勇、外傭關係不純潔?「最後一個孫女」撂重話曝實情

 

狗頭蘿莉遭前男友外流私密影片。(圖/翻攝自狗頭蘿莉微博)

狗頭蘿莉去(2021)年與前男友分手,卻被男方復仇辱罵,甚至將裸露私密片外流。身為百萬追蹤的狗頭蘿莉,一夜之間名聲墜入谷底,丟掉不少工作,還被直播平台求償600萬元人民幣(約2648萬元台幣),生活苦不堪言。

更多新聞:2千元有找!內行猛推「抗寒流神外套」:穿11年都沒壞

 
狗頭蘿莉11日也在抖音平台揭露過往經歷,坦言在媽媽知情的情況下,父親對她猥褻,所以她高三畢業後就離家出走,為了賺大學學費到電子廠流水線上晚班,卻被上司組長性侵,人生陷入絕望。

狗頭蘿莉名聲一夕間墜入谷底。(圖/翻攝自狗頭蘿莉微博)

狗頭蘿莉進一步透露,大一、大二時期被網戀對象包養,每個月有300元人民幣(約1300元台幣)生活費,並支付她每年學費,她也從大三開始接觸直播,原以為人生逐漸好轉,卻被經紀人賣給某直播平台,對方以營運不當等理由拒發薪水,她整整3個月沒拿到工資。

更多新聞:太兇撐爆衣!日月光辣妹「飛彈胸器」炸翻 本人神到了

狗頭蘿莉也在文中談及,與前男友是在遊戲中相識,對方因不滿她分手後無縫接軌有新戀情,就惡意外流2人的私密影片,甚至還偷走她手機中記錄身材的照片,未打馬直接在網路公布,而前男友已服刑8個月出獄了。

狗頭蘿莉發出聲明。(圖/翻攝自抖音)

狗頭蘿莉不僅形象重創,直播平台以「在其他平台直播」為由指控她違約求償,最終判定她要賠償600萬元人民幣(約2600萬元台幣)。狗頭蘿莉崩潰說,賠償數目就算不吃不喝,每個月償還5000元人民幣(約2.1萬台幣),她也得償還100年,「我唯一能還的可能就是利用身體去還債」,一字一句洩內心悲苦。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債務#欠債#直播#狗頭蘿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45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