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辣》女星昔走光露點!嫁百億富商 淡出16年近況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0:27
何如芸曝光胡晴雯近況。(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曝光胡晴雯近況。(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息影多年50歲前藝人胡晴雯主持過無數節目與活動,擁有「活動女王」封號,更跨足戲劇,拍攝長壽校園劇《麻辣鮮師》,自2006年嫁給香港戎氏集團總經理戎成德後定居香港,淡出演藝圈。女星何如芸日前在臉書曝光胡晴雯近況。

更多新聞:前夫心痛控「1週僅能見兒1次」 理科太太3點聲明反擊

 

何如芸8日在臉書貼出與胡晴雯合照,開心寫下,「昨晚的KTV,一致認為以前的情歌更動人,因為刻骨銘心,今晚的聚會,在擁抱時眼眶就濕了,因為恍如昨日,有多久沒見了?」透露兩人婚前奮鬥事業,婚後各自努力,「看見彼此都安好是最安慰的事」。

何如芸曝光胡晴雯近況。(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更多新聞:爆再婚拋「超大喜訊」福原愛新身分震撼回歸 公司現況曝
何如芸感性表示,「有一種想念是目不轉睛。除了因為妳太美,還有,我太想念妳」,外界關心胡晴雯近況,她也在留言處透露,「她好的很,又美又幸福」。只見照片中,胡晴雯留著黑色長髮,開心地望向鏡頭,即使已淡出演藝圈,仍保養得非常好。
 

何如芸曝光胡晴雯近況。(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更多新聞:陳松勇「驚人遺產金額」曝光! 二弟可分3百萬開戰爭產

口才流利的胡晴雯曾主持各大活動與節目,不過,2006年主持南韓女團Fin.k.l成員成宥利訪台代言化妝品品牌活動時,身穿白細肩帶洋裝的她,不慎露點,引發軒然大波,事後解釋絕對沒有要搏版面,搶韓星鋒頭。至於感情方面,婚前曾和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俞凱爾交往8年,2006年則嫁給身價百億的富商戎成德,並定居香港,育有一對子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晴雯#走光#露點#富商#何如芸#近況#麻辣鮮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86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