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沐驚傳拍片吃到腸胃炎 掛急診吊點滴真相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5:31
李沐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飾演吃貨女孩。(圖/華映提供)
李沐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飾演吃貨女孩。(圖/華映提供)

金鐘新人李沐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化身為超級吃貨,從蛋餅、三明治、泡麵、珍珠奶茶、西瓜到冰棒全都吃下肚,在短短的1分鐘的預告中便接連吃了10道美食,而據了解,她從一開機就大吃特吃,但最後卻吃到腸胃炎掛急診打點滴才讓病況緩和。

更多新聞:3年內接連遭噩耗!56歲「驚世媳婦」女星爆動念出家


 
李沐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無時無刻都在吃,左為宋柏緯。(圖/華映提供)
李沐在片中為了扮演視吃為人生最重要的事情的吃貨女孩,非常入戲,所有食物都是全部大口吃光完全不忌口,盡情享受屏東在地美食,她說:「現場的伙食真的太好了,也常常有人請豆花、飲料,收工也到處踩屏東美食地圖,我拍了2週戲,就覺得自己明顯變胖了,然後就樂極生悲了,突然腸胃怪怪的,接著拉了一天的肚子,最後得了腸胃炎,但去掛了急診吊點滴後就把之前胖的部份都瘦回來了。」

更多新聞:「雪乳戰神」炸出青筋G球!扮跳跳虎催補選:誰比我中二

在電影中扮演李沐閨蜜的何思靜都覺得李沐的食量讓她很驚訝,她透露她們早在拍戲前就認識了,「李沐以前不是食量很大的人,但她在演《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時,身心完全都入戲,我常看到她收工後還去買豬腳回房間吃,徹底變成一個吃貨」。

 
更多新聞:沒戲拍「直播還慘遭封禁」 劉樂妍淚崩:下輩子不當藝人

周興哲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的高中生造型曝光。(圖/華映提供)

而首度挑戰大銀幕的周興哲則是在預告最後現身,以高中生的造型帥氣送早餐。也是他在電影中的高中生造型正式曝光,一身白色體育服,襯得他更有青春朝氣。周興哲笑說:「這次最大的挑戰就是要讓變成高中生的狀態,因為大家都說我有一個老靈魂,這次要讓自己調整到比較幼稚一些。」《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將於1月28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屏東#美食#《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李沐#何思靜#周興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48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