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霍建華《華燈》真甩巴掌 楊祐寧:夫妻吵架湊什麼熱鬧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5:32

藝人楊祐寧最近主演《華燈初上》,還上傳幕後花絮,林心如甩霍建華巴掌,這也是夫妻倆婚後,首度同台對戲,也讓楊祐寧笑說,夫妻吵架湊什麼熱鬧。

圖/翻攝自臉書楊祐寧

 
演員霍建華:「要收音要收到喔,我們事後都不配的。」

霍建華、林心如夫妻倆首度婚後同台獻給《華燈初上》,演對手戲甩巴掌,其中楊祐寧上傳了這段幕後花絮。

演員楊祐寧:「後台很硬跟誰舉報的,為什麼可以直接下搜索令。」

 
響亮巴掌來真的也被清楚錄下來,霍建華還摸了一下,字幕寫上「姊夫真的痛」,楊祐寧也下評論說,夫妻吵架湊什麼熱鬧,笑翻一票網友,事實上,《華燈》熱播連韓國網友都關注。

網紅有璟:「他們都以為台灣的代表電視劇或是電影,都是像那種愛情故事,學生時期的戀愛故事,但是不是台灣還會做這種很高級的,很有質感的電視劇,劇情很有意思,也可以推理後面故事,看的時候不會覺得無聊。」

打破台灣電視劇愛情小品的刻板印象,《華燈》推理劇情勾起觀眾好奇心,大量台灣場景,80年代復古風,吸引外國人目光,豪華演員卡司陣容,還有許光漢客串都成了追劇原因。

影集《華燈初上》:「這家不是我們要找的那種啦。」

網紅有璟:「在韓國《想見你》之前非常有人氣,剛好許光漢在第一季客串演出,因此好像有些韓國年輕人也追這一部。」

衝著許光漢的高人氣,就算只是客串演出,也有粉絲想看《華燈初上》,透過國際平台紅到國外去,也讓其他國家見識一下台灣影視產業的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霍建華#林心如#華燈初上#楊祐寧#花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91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