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韋禮安認了怕寂寞!喜曝籌備演唱會 考慮帶女友回家過年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5:40
韋禮安近來推出首張英文創作專輯《I’m more sober when I’m drunk 我醉清醒》。(圖/TVBS)
韋禮安近來推出首張英文創作專輯《I’m more sober when I’m drunk 我醉清醒》。(圖/TVBS)

韋禮安歌曲〈如果可以〉搭上電影《月老》熱潮,接著又發行首張英文創作專輯《I’m more sober when I’m drunk 我醉清醒》,歌曲走寂寞路線,但他感情世界並不寂寞,先前被拍到街邊熱吻的女友,韋禮安已經準備過年期間帶回家見未來公婆。

更多新聞:《華燈》凶手是她?劉品言媽看過劇本:不敢去菜市場

韋禮安揮毫寫下2022年關鍵句。(圖/TVBS)

韋禮安2022年關鍵句:「The best is yet to come(好戲仍在後頭)。」(圖/TVBS)

 
韋禮安出席Hit Fm聯播網1月Hito大台柱記者會時,寫下2022關鍵句:「The best is yet to come(好戲仍在後頭)。」開心宣布正籌備全新國語專輯,也預計在2022年舉辦演唱會,目前正在努力申請場地。新專輯寂寞指數飆高,談及做過孤獨等級最高的事?他說2017年英國遊學時,曾獨自一人前往維也納、布達佩斯及布拉格旅行,他說:「以前覺得自己很孤僻喜歡一個人,經過旅行才知道我還是很渴求身邊有人。」
 
更多新聞:怨身邊0桃花! 郭書瑤突爆:「結婚生子」不在人生清單

被問及晚上獨自睡覺會不會害怕?他說會聽Podcast入眠「比較不怕」,過往出差時難免遇到一些「毛毛的時候」,例如走進陰森電梯覺得好害怕、晚上睡覺也被壓過,但他認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後來回想也覺得可能自己太累,當下眼睛不敢張開,就怕看到什麼東西。」
 

電台送韋禮安一瓶2022年的「日本新酒」,上頭有老虎圖樣。(圖/TVBS)

 
韋禮安不排除過年帶女友回家。(圖/TVBS)

韋禮安農曆新年將回老家團聚,他笑說:「每年家裡都會舉辦廚藝大賽,4個人都要出一道菜、搭配生肖吉祥話,例如今年是虎年,我爸媽已經撂下狠話製作『虎虎生風』,但我想應該只是胡(虎)蘿蔔。」至於去年2月被拍到街上熱吻的女友會不會一起回家過年?他則含蓄笑說:「再跟她討論一下!籌備菜色的部分,我用就好了啦。」
 

※請勿在此灰線下區域輸入任何文字,會被程式濾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新聞2021大事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韋禮安#農曆新年#過年#如果可以#月老#演唱會#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016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