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聯先生」《詭扯》扮農民上癮 曝全新身份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8:05
「全聯先生」邱彥翔。(圖/Fizz Lab提供)
「全聯先生」邱彥翔。(圖/Fizz Lab提供)

全聯先生」邱彥翔近期與陳柏霖、黃尚禾、劉冠廷等人合演的電影《詭扯》在台北電影節和金馬獎都大放異彩,飾演他妻子的女星百白更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而邱彥翔在片中扮演村民榮盛,以種稻、玉米維生,而現實生活中的他也將過去在舊金山喝到好味道原封不動的在台灣落地生根。

更多新聞:郭書瑤過年必穿「螢光色」新衣 狂贏5位數台幣曝心機真相


 
邱彥翔希望將健康的飲食分享給大家。(圖/Fizz Lab提供)
邱彥翔日前受訪時提及拍攝期間跟劇組在苗栗南庄充滿難忘的回憶,他笑說:「一起過生活,是很健康的過生活!」而近2年因疫情爆發無法出國,讓幾年前在舊金山喝完康普茶念念不忘的邱彥翔,開始了自己釀茶的生活。他坦言當初在山上與陳柏霖、劉冠廷、百白等人度過了一段健康清幽的日子,因此決定將異國的美味揉合了健康、在地食材等元素,創造出創意、有趣、安心又健康的食物,並分享給所有人。

更多新聞:同為242陣線聯盟!羅志祥被問「王力宏事件」反應曝光

邱彥翔在電影《詭扯》中扮演村民榮盛。(圖/Fizz Lab提供)
不過邱彥翔也透露,即使新副業起步,但一直以來像是事業成功、賺錢等等都不是自首要考量的事:「對我來說事情做好、做對比較重要,其餘的都是事情做好、做對的獎勵而已。」至於被問及近期的工作展望,邱彥翔坦言,雖然一直以來脫離不了「全聯先生」的形象,但自己今年接了一檔滿有趣的劇敬請大家期待,「我的步調一直都是慢的,希望慢工出細活,用慢火熬出更多好作品與大家分享」。
 
TVBS新聞2021大事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聯先生#邱彥翔#副業#Fizz Lab 肥滋#《詭扯》#康普茶#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51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