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元旦攻蛋! 15組天王天后齊聚、重現「校園民歌」時光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09:43

2022民歌高峰會在元旦盛大舉行,成為首位攻蛋的表演嘉賓,今年的高峰會依舊由施孝榮領軍,另外找來王夢麟、金智娟等14組歌手接力演出,打造4面舞台聲光效果十足,帶領歌迷回到懷念的民歌時光。

圖/TVBS

 
歌曲《讓我們看雲去》:「年紀輕輕不該輕嘆息,快樂年齡不好輕哭泣,拋開憂鬱忘掉那不如意,走出戶外讓我們看雲去。」

從四面八方驚喜現身,邊唱邊走向舞台,15位天王天后,元旦齊聚一堂,帶大家回到懷念的民歌時光。

歌曲《今山古道》:「山呀山哟綿延不斷,遠山接近山哟。」

 
圖/TVBS

與台下粉絲熱情互動,40年前的校園民歌,迴盪耳邊,令粉絲聽得如癡如醉,民歌高峰會選在1/1攻蛋,利用音樂迎接嶄新2022年,接著曲風一轉,身兼製作人和領軍歌手的施孝榮,就從高空緩緩落下。

施孝榮《俠客》:「肝膽相照,問此人是誰天下第一俠少。」

民歌歌手施孝榮:「現場的朋友們大家好,新年快樂,雖然這個口罩,會遮住我們半張的臉,但是卻掩不住我們滿心的熱情。」

圖/TVBS

獨唱完,施孝榮牽起搖滾教母金智娟的手,深情合唱。

金智娟vs.施孝榮《為何夢見他》:「為何夢見他,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又來到我夢中。」

民歌高峰會,首度打造4面舞台,聲光效果突破以往,就是希望能以,溫暖歌聲療癒歌迷的心,帶給他們最美好的音樂饗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攻蛋#元旦#校園民歌#天王天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41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