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規模5.4震「晃到暈」炎P再開示! 網友朝聖:地震想起第一人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20:00

今天(30日)下午連續發生兩起地震,分別在2點45分及47分,第二起地震芮氏規模達5.4,最大震度3級,讓不少人都表示「晃到頭暈」,男星炎亞綸還再度發表新理論,自嘲文章讓網友朝聖。

圖/翻攝自Instagram aayan1120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有沒有把握在春節前,omicron變異株不會進入社區。」

阿中部長正說明春節檢疫措施。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自主健康管理我們並沒有強迫他不能出門。」

 
原本很淡定,陳時中不知是感受到晃動了嗎?往一旁的微微搖晃的隔板,短暫瞄了一眼接著才繼續講,不過這起地震讓全台居民都有感,民眾拍下住家水晶燈不停晃啊晃。

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課長邱俊達:「菲律賓板海板塊隱沒到歐亞板塊下面,預計在1.2天內,可能有(規模)4左右的餘震。」

30日下午2點45分先是發生芮氏規模3.9,深度22.6公里淺層地震震央在台東縣政府,東北方30.7公里,最大震度為台東3級、花蓮、高雄1級,緊接著2點47分再度地牛翻身芮氏規模5.4深度27.1公里,震央在花蓮縣政府東方92.0公里,宜蘭最有感震度3級,花東、雙北、新竹、彰化、2級,南投、台中、桃園、基隆、苗栗、雲嘉南也有1級震度,網友紛紛請來炎P開示。

炎亞綸臉書發文,入冬之後地震頻繁,我想是因為連日低溫造成土壤乾裂,以至於地震頻發,還備註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地質系同學,短短一小時接近3萬人按讚,紛紛感謝地質系教主,而上個月免疫出問題眼睛疑似有疾病的高慧君,還TAG炎亞綸,呼喊救我,表示人在16樓目前視線模糊,炎亞綸則回,等等你在哪裡的16樓,高慧君說在家讓網友笑翻,不過地震跟低溫有關嗎?

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課長邱俊達:「洋底的溫度基本上對於地表上的溫度,它的反應是沒有什麼,不會有反應到這麼大的。」

幸好沒人受傷,不過不少人地震第一時間想起的是炎亞綸,看來炎教授地震說讓人印象太深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炎亞綸#地震#新理論#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90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