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克華伯格搭小蜘蛛人成「尋寶專家」 蓋兒加朵演懸疑片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9:24

年關將至,各大片商也陸續推出改編影視作品,引發觀眾期待。像是改編自暢銷電玩的電影《秘境探險》,是由馬克華伯格和湯姆霍蘭德攜手合作,為了尋找價值50億美金踏上冒險旅程;另外蓋兒加朵也將出演年度燒腦劇作《尼羅河謀殺案》;至於女神卡卡則將化身Gucci家族的第三代繼承人前妻,揭開神秘家族背後的種種秘辛。

圖/翻攝自臉書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電影《秘境探險》:「沒人能成功找到寶藏,緊握鑰匙並同時順時針轉動,謝謝你喔,你差點害死我。」

為了尋找價值50億美金的失落寶藏,踏上了跨國探險旅程,變形金剛男星馬克華伯格與小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成為出生入死的好夥伴。

電影《秘境探險》:「別被逮到,你剛才拋下我跑掉,總得有人去拿十字架。」

 
改編自暢銷電玩,真人版電影《秘境探險》即將在春節上映,在冒險旅途中,也意外揭露了失蹤已久男主角哥哥的存在,高空動作武打戲樣樣來,預告片讓影迷熱血沸騰,另外改編電影令人期待的還有這部。

電影《尼羅河謀殺案》:「卡納克號上只有我們跟一位大廚,還有足以填滿尼羅河的香檳。」

蓋兒加朵搭上郵輪展開蜜月度假之旅,沒想到卻遇上離奇凶殺案,神探白羅搭要從眾多賓客當中找出兇手,電影《尼羅河謀殺案》改編自推理女王阿嘉莎.克莉絲蒂小說,是創下亮眼票房佳績《東方快車謀殺案》的續作,精彩懸疑度更上一層樓。

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Gucci,這名字聽起來既甜美又誘人,來吧,見過家人,大家,這是派翠吉雅。」

女神卡卡也將化身義大利時尚品牌Gucci家族第三代繼承人的前妻,她為了錢不惜一切代價,對自己的丈夫痛下殺手,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改編自90年代真人真事,要揭開這個家族,為了爭奪控制權,採取多種極端手段的幕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克華伯格#電影#秘境探險#謀殺案#湯姆霍蘭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503

0.3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