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見憲哥眼底驕傲!黃明志爆政府「白吃黑內幕」:賺兩次錢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6:28
黃明志在鹿希派出事的前一天,才和吳宗憲見面。(圖/翻攝自黃明志、鹿希派IG)
黃明志在鹿希派出事的前一天,才和吳宗憲見面。(圖/翻攝自黃明志、鹿希派IG)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3年前揚言炸北市府闖禍,風波平息後,好不容易要在本週三(2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豈料又在夜店外「呼麻」被逮,昨(26)日以10萬元交保。對此,敢說敢言的「大馬鬼才」黃明志透露他前一天才和憲哥見面,更曝光政府的「白吃黑內幕」。
 
更多新聞:鹿希派發片才說取消 吳宗憲改口「如期開」再幫兒一把?

 

黃明志驚爆政府白吃黑內幕。(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今(27)日發文說,在鹿希派出事的前一天,他才剛跟憲哥吃飯,「聽他聊著自己的兒子,眼中滿是驕傲…想必他現在也很痛心吧。」他也提到,過往他進拘留所時,跟同牢房的毒販聊天,「他們告訴我,無論什麼毒品都好,肯定是政府自己進口的,再不然肯定跟他們有關。要不然海關那麼森嚴,怎麼可能隨便讓人帶毒品進來?」
 
更多新聞:力宏怎麼敢?486先生揪「疑點」挺徐若瑄:相信她清白

 
至於為何進口了又要捉?黃明志說原因很簡單,「因為這樣政府可以賺兩次錢…而這些派來賣毒、運毒的毒販,是他們的『老闆』安排他們運,再安排他們被抓,其實毒販也只是犧牲品。」他更直言,這些消息並非無憑無據,而是許多毒販異口同聲告訴他。
 
鹿希派吸毒被逮。(圖/翻攝自鹿希派IG)

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網友紛紛說「很敢說啊」、「毒販當然不會承認自己的錯」、「是沒有看過絕命毒師這部電影嗎?就這樣來的」、「官官相護,查到最後也一定查沒有」、「多的是,我們不知道的事」;另也有人說黃明志此處指的是馬來西亞政府,「黃明志只有待過馬國的拘留所」。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鹿希派#黃明志#吸毒#呼麻#大麻#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871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