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年綠帽!By2 Yumi揭王力宏戀情自清 網:時間與他重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9:55
賭王兒子何猷君、王力宏、BY2妹妹Yumi孫雨。(圖/翻攝自王力宏、何猷君、Yumi IG)
賭王兒子何猷君、王力宏、BY2妹妹Yumi孫雨。(圖/翻攝自王力宏、何猷君、Yumi IG)

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風波,內幕一爆再爆,甚至還牽扯了不少人。其中BY2妹妹Yumi(孫雨),則是因不滿被李靚蕾影射是小三,先是大動作提告,之後還發出長文澄清,意外抖出過去曾和王力宏交往的經過,還自詡為「最佳前任」。不過在Yumi(孫雨)貼出的對話紀錄可以發現,她自稱和王力宏從2012年開始交往,直到2013年底分手,但仍被李靚蕾爆出,雙方還藕斷絲連。同時網友也發現,當時Yumi(孫雨)疑似就已經和澳門賭王的兒子何猷君相戀,交往時期重疊,讓何猷君戴了綠帽。

Yumi(孫雨)自稱是王力宏正式交往的女朋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李靚蕾發文打臉Yumi(孫雨),指她跟王力宏在2015年仍有聯繫,還將大頭貼換成裸照。(圖/翻攝自李靚蕾 微博)

Yumi(孫雨)因不滿遭李靚蕾指控是小三,於昨(19)日晚間在微博發文澄清,先是揭露自己曾在2012年到2013年間,和王力宏正式交往,之後更說,是因為對方和李靚蕾搭上線,才會同意分手,好聚好散,還強調自己在這之後,就互相刪除微信好友。不過李靚蕾也隨後發文反擊,貼出Yumi(孫雨)和王力宏的whatsapp聊天紀錄說,你們之後都改用這聯絡,甚至還換上裸照頭像,藉此證明兩人藕斷絲連。

何猷君曾和Yumi(孫雨)公開交往。(圖/翻攝自Yumi IG)

兩人2015年分手時,Yumi(孫雨)還發文說「謝謝你的背叛」。(圖/翻攝自Yumi IG)

大陸網友紛紛到何猷君微博留言。(圖/翻攝自何猷君 微博)

 
更多新聞:再暗指王力宏「性愛成癮」?X友遍及這些國 李靚蕾:你認不認?


眼尖的網友也發現,Yumi(孫雨)和王力宏在whatsapp聊天的時間,是2015年8月,當時不只王力宏和李靚蕾已經結婚,Yumi(孫雨)更有公開交往的男友,也就是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兒子何猷君。兩人當時陷入熱戀,還公開在IG、微博放閃,甚至一度論及婚嫁,直到2015年底,Yumi(孫雨)才突然發文寫道「謝謝你的背叛」,暗指何猷君變心劈腿,還說自己哭到吃不下飯。不過現在因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內幕連環爆,也意外讓這段戀情再次攤在陽光下,看出究竟誰才是「不忠的那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BY2#Yumi#孫雨#何猷君#裸照#劈腿#By2 Yum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89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