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靚蕾抖裸照鐵證!再撕王力宏「小師妹床友」16歲都不放過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1:36
王力宏遭李靚蕾狂爆床友名單。(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李靚蕾IG)
王力宏遭李靚蕾狂爆床友名單。(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李靚蕾IG)

By2妹妹Yumi(孫雨)昨(19)日發文,強調自己從未介入王力宏的婚姻。而王力宏也跟隨發文,表明從未對婚姻不忠。不過,「蕾神」李靚蕾可不是省油的燈。今(20)日繼凌晨後,上午10時許再發毀滅式爆料,直言王力宏不僅吃掉Yumi、還約炮小模,連未成年16歲小師妹都不放過。

更多新聞:李靚蕾親哥出聲!反握8大「核彈級關鍵」 王力宏恐完蛋

 

李靚蕾貼裸照頭貼回擊。(圖/翻攝自微博)

Yumi昨日發生名指出,為了愛什麼都願意付出,「我珍惜曾經一起度過的時光,有幸福、有爭吵、有普通情侶有的一切甜言蜜語和撕心裂肺。而在我的認知中,李小姐(李靚蕾)是他2013年10月份才開始約會的對象。」強調自己絕對沒有介入王力宏婚姻。

更多新聞:王力宏致命錯誤!律師揪2疑點「寫手不只一人」坐實逼墮胎

 
李靚蕾直接表明王力宏2012、2013年與Yumi有染。(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李靚蕾沒有給Yumi喘息的機會,昨日直接發出「頭像裸照」對話截圖,直言王力宏、Yumi兩人之間私下還有不單純關係,「因為之後都改為使用Whatsapp,還特地換上裸照頭像喔。」

更多新聞:王力宏設局被反咬!李靚蕾曬「關鍵底牌」鐵證 心理師全說了

李靚蕾爆料王力宏連16歲小師妹都不放過。(圖/翻攝自李靚蕾IG)

李靚蕾繼今日凌晨後,上午10時許再發文砲轟王力宏,「請問你是否承認你從婚前就有跟很多不同的「朋友』有約炮的習慣,甚至有劈腿的事實?」

更多新聞:送4億房逼李靚蕾閉嘴!王力宏「極樂豪宅」吾疆曝光 客廳可塞百人

李靚蕾進一步提出3大點質疑,卻是字字坐實王力宏的罪證,包括王力宏2012年、2013年同時與她和Yumi(孫雨)同時交往、同時約炮小模回家過夜,甚至試圖吃掉當時僅16歲的小師妹,想要當關係不單純的「朋友」,砲火相當猛烈。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孫雨#Yumi#By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705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