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假造?網揪Yumi截圖「5疑點」狠酸:搞清楚再P圖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23:34
網友質疑Yumi的對話截圖是P圖。(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質疑Yumi的對話截圖是P圖。(圖/翻攝自微博)

王力宏遭到前妻李靚蕾以核彈級爆料,炸碎他長年經營的情歌王子形象,李靚蕾不但大爆王力宏私下情感生活混亂,更說他約X、召妓,種種指控讓王力宏偶像泡泡一夕毀滅。被影射介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By2妹妹Yumi,稍早也發出7點聲明反擊,還稱自己是王力宏的「婚前正式女友」,發出2人當年的對話截圖,怒喊自己沒有介入人家婚姻,不過此舉資到李靚蕾光速打臉,現在更有大陸網友也發現了對話截圖中5大疑點,質疑圖片的真實性。

網友質疑Yumi發出的對話截圖是P圖。(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Yumi被揭「報警造假」恐違法 By2急現機場包緊緊

Yumi發出長文聲明,聲明中,她強調自己與王力宏早在2015年就已相互刪除微信好友,不過這卻遭到大陸網友質疑,若是在2015年就刪除了微信好友,為何現在還可以找出2013年的對話紀錄,直指「都刪好友了,哪裡來的聊天記錄?」,還有網友點出,對話中王力宏的頭像是他2021年最新的微博照片,網友就質疑,「互刪好友,頭貼是不會更新的」。而針對互刪微信好友,李靚蕾也隨即光速回應這兩人早「改用WhatsApp了」,還附上以Yumi為裸照的對話截圖。

網友質疑這大頭貼太新。(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李靚蕾光速打臉!貼Yumi裸照鐵證嘆:好幾天沒睡覺
 

除此之外,Yumi所發出的對話截圖中,顯示了有「語音轉文字」的功能,大陸網友熱議,這個功能是「2019年才有的」。對話中還有中英文翻譯成中文的功能,也被網友揪出,微信的翻譯功能一直到2015年才出現。還有網友質疑其中一張截圖的翻譯內容寫著「由微軟提供翻譯支持」,另外4張卻寫著「由微信提供翻譯支持」,明顯不同的字樣,遭網友質疑她P圖。

眼尖的網友發現微軟與微信間的差別。(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王力宏全中!」美女律師列5大離婚常見體質 網:好準

網友狠酸Yumi「預言家是妳」、「穿梭時空?」、「你不要再逞強,認個錯」、「做錯事了要低頭…別狡辯」、「笑死,把微信功能搞明白再出來P圖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力宏#Yumi#李靚蕾#離婚#小三#P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49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