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靚蕾嗆爆Yumi:王力宏說妳只是「發生關係的朋友」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23:27
圖/翻攝自李靚蕾、王力宏、Yumi IG
圖/翻攝自李靚蕾、王力宏、Yumi IG

大老婆又反擊了!稍早By2妹Yumi(孫雨)公布自己與王力宏的親暱對話,透露兩人在2012年曾交往,反質疑是李靚蕾當小三介入兩人。沒想到李靚蕾光速反擊,先是公開她2015年傳裸照給王力宏的證據,又PO文稱王力宏曾向她坦白「Yumi只是發生過關係的朋友」,二度狠打臉。

李靚蕾打臉Yumi的女友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李靚蕾IG)

 
Yumi今(19日)晚7時許,在微博列出7點強調自己從未介入李靚蕾和王力宏的婚姻,並說自己是王力宏「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同時公開了她和王力宏交往的時間點,約在2012年10月至隔年10月,中間則出現了李靚蕾介入兩人感情,質疑對方才是第三者。另外,她也稱在兩人分手後,就已刪了和王力宏的微信好友,此後沒有再聯絡,卻被李靚蕾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狠狠打臉,並曝光她在2015年傳裸照給王力宏的截圖指控說謊。

更多新聞:Yumi公開與王力宏「情侶對話」 反控李靚蕾才是小三

然而此事件愈演愈烈,繼Yumi公開她和王力宏的「情侶對話」後,李靚蕾則又再度出鎚,表示王力宏曾在2012年向她坦白「Yumi只是有發生過關係的『朋友』,有過調情對話很正常。」李靚蕾也再展大老婆氣勢,狂轟Yumi「妳公布的對話看起來也不太像是『正式情侶』分手會有的對話」,並質疑在2012年10月至2013年6月的這段期間,怎沒有和王力宏的對話內容?

 
Yumi公開與王力宏的情侶對話。(圖/翻攝自Yumi微博)

圖/翻攝自李靚蕾微博

更多新聞:又假造?網揪Yumi截圖「5疑點」狠酸:搞清楚再P圖

李靚蕾說,2013年,王力宏大部分的時間都跟她在一起,「我們那時都決定要結婚了,也住在一起好幾個月了,在那之前他也ㄧ直光明正大把我帶在身邊,正式介紹給親友/同事/甚至廠商」,這些種種才是她對「正式交往」的認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靚蕾#Yumi#王力宏#小三#劈腿#離婚#正宮#炮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877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