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王傳婚變!王力宏被爆結束8年婚姻 李靚蕾去年心碎PO文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8:33

歌手王力宏過往時常跟老婆同框放閃,不過近年婚變傳言不斷,甚至老婆還曾經PO文說「旅途就是終點」,今天(15日)週刊就爆料,兩人已經離婚

圖/翻攝自jl.leilei Instagram

 
歌手王力宏vs.老婆李靚蕾(2017):「我們知道當我們發出去的那一刻起,我們的人生都要改變了,最後我要發我又不敢發,我們兩個人一起這樣子。」

對著鏡頭頻頻曬恩愛,還以電影紀錄兩人婚禮,天王王力宏卻驚爆婚變,已經跟李靚蕾離婚了。

夫妻甜蜜在樹上緊靠一起,王力宏喊情人節快樂,不過這已經是2019年2月,也是他最近一次曬出妻子的相片,李靚蕾PO合照,也得回溯到2019年4月自己生日,王力宏幫忙慶生,6月有發王力宏的照片,是最後一次。

 
歌手王力宏(2019.4):「我要錄我的太太,我要錄太太好不好,唱生日快樂歌給我的太太好不好。」

李靚蕾去年心碎PO文,旅途就是終點,種種跡象,外界認為婚姻觸礁,週刊就爆料,有多名資深圈內人士透露,王力宏已經離婚,而且生完2個女兒就想離,但因為2018年李靚蕾懷上第三胎才暫緩,還有平面媒體在11月底接獲爆料,指出2人已經辦妥離婚手續。

歌手王力宏(2021.9):「我唯一的杯子跟碗,用了兩個禮拜。」

9月中王力宏從美國飛回台灣,隔離14天出關後,就與徐若瑄、陳建州、范瑋琪夫妻等人聚會,李靚蕾日前也跟林依晨、張鈞甯、吳青峰等朋友相聚,兩人身旁也都不見另一半,不像過往同框放閃,兩年來鮮少互動,至於王力宏經紀人只說根據自己了解,並沒有離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靚蕾#王力宏#婚變#離婚#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66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