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年前血崩是懷孕流產? 陳美鳳:忘了


發佈時間:2012/05/02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才跟交往10幾年的老公David分手的陳美鳳,現在又傳出,她9年前的血崩其實是懷孕流產,當時她對外界否認,只說是經期不準,現在再被問到這個問題,陳美鳳卻說忘了,對於過去的事情顯然不願多談。

才剛經歷情變陳美鳳,節目改版後首次錄影,一路陪伴她度過低潮期的好友藍心湄,也來幫忙站台。藝人藍心湄:「我怎麼幫她?就是每天到她家,盧她開酒給我喝,因為她又不喝酒。」

陳美鳳和David日前驚爆秘婚9年,分手從情變演變成婚變,但最近又傳出,陳美鳳9年前的血崩,被爆是流產,當時她雖然以生理期不準,否認傳言,現在再被問到這件事,她卻說「忘了」,對過去的事顯然不願多談。藝人陳美鳳:「我的個性一向就是喜歡圓融,那麼好聚好散吧!」

付出的10幾年感情走到盡頭,儘管傷心,陳美鳳依舊坦然面對,不過卻似乎急著跟David劃清界線,不但要他搬出南崁住家,甚至數度聲明,希望David的公司不要再使用她的肖像權。

陳美鳳:「從現在開始,我的肖像,我想終止他不要再用了,因為所有產品我完全不知道內容物是什麼。」

至於跟David之間的財產分配,陳美鳳則說現在傳簡訊給David也都沒有下文,找不到他的人,真的很難坐下來好好談;看來爆發情變以來,這位美麗的歐巴桑真的是心力交瘁,傷神又傷財。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美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351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