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與「老婆」楊晴分開!羅平不捨喊:真的滿感傷

記者 陳郁文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8:14
羅平、楊晴在《女力》演出CP,深受觀眾喜愛。 (圖/TVBS)
羅平、楊晴在《女力》演出CP,深受觀眾喜愛。 (圖/TVBS)

「最美排長」楊晴演出TVBS八點檔《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後圈粉無數,也加入將接檔的《機智校園生活》陣容,她昨(8)日與《女力》演員群劉香慈、梁舒涵、尹彥凱、羅平和游小白同框出席活動,老戰友們紛紛為她獻上祝福,劇中老公羅平也說:「真的滿感傷的。」

更多新聞:獨/《華燈》選角祕辛曝光!許光漢因林心如「1句話」答應演出

 

《女力》演員為楊晴(右2)獻上祝福。(圖/TVBS)
 
楊晴昨日出席《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X《機智校園生活》教育召集記者會,與雙方演員群大合體,《女力》戰友對於她演出《機智校園生活》,祝福她收視再開紅盤、拿下金鐘獎,「老公」羅平難掩不捨說:「我覺得楊晴的是非常好的演員,現在真的要跟妳分開,真的滿感傷的,畢竟合作了4年,是很棒的戰友。」

更多新聞:獨/2021年壓軸台劇!《茶金》、《華燈》「爆紅主因」揭密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即將接檔《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圖/TVBS)
 
不過除了楊晴將在《機智校園生活》現身,梁舒涵、梁瀚名、楊雅筑、鄭亞和王上菲也有客串演出,兩戲將巧妙連貫,被問到若迴響不錯,是否正式加入陣容?梁舒涵說:「那我們就只好敲碗電視台了!我們可以開餐車啊!」游小白則玩笑說:「等他們(學生群)畢業就可以去當兵!」讓全場笑翻。
 
《機智校園生活》將於12/15起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敬請期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智校園生活

#最美排長#楊晴#女力報到#機智校園生活#梁舒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693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