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力》最佳CP成真?楊雅筑、粱瀚名羞喊:沒有在演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16:35
楊雅筑、梁瀚名獲選最佳CP。(圖/TVBS)
楊雅筑、梁瀚名獲選最佳CP。(圖/TVBS)

TVBS八點檔《女力報到》在日前風光下檔,主要演員楊晴、楊雅筑、梁舒涵、曾子余、梁瀚名、王上菲等人,近日再度為公益活動齊聚一堂,除了合唱歌曲〈微笑的力量〉,還分享拍攝趣事,與梁瀚名為螢幕情侶的楊雅筑,竟自爆:「其實我們沒有在演…。」

更多新聞:李靚蕾曾罵王力宏?閨蜜曝「私下對話」 網驚:被逼急了

 

《女力報到》合唱歌曲〈微笑的力量〉。(圖/TVBS)
 
《女力報到》大家庭合體參與「聖誕愛無限」節目,精彩片段於網路搶先曝光,這場另類「畢業典禮」讓演員們有感而發,梁舒涵說:「最不捨就是大家的情感了,因為真的是每天睜開眼就是這群人。」王上菲則表示最懷念收工後大家一起去吃火鍋。影片上架後,粉絲又驚又喜,紛紛留言:「好想念大家唷!」、「看到合體好感動」、「超想17連的大家」,直播13分鐘留言就破百則,觀看數更超過3.3萬人,人氣依舊爆棚!

更多新聞:心疼老婆徐若瑄遭影射!李雲峰首發聲:不讓任何人傷害她

 
演員群分享拍攝趣事。(圖/TVBS)
 
節目中也公布網友票選的幾個獎項,「最佳CP(螢幕情侶)」頒給了楊雅筑及粱瀚名,主持人高怡平稱讚兩人:「演得太好了!」楊雅筑竟曖昧地回說:「其實我們沒有在演…。」粱瀚名也順水推舟:「也殺青了,就告訴大家:『我們真的演的很好』!」逗得現場演員們笑成一團。

《女力報到》演員為公益齊聚。(圖/TVBS)

演員群因為公益節目再次全員相聚,不少演員私下也是低調行善。梁舒涵透露,她以工作室的名義長期資助弱勢小朋友,當她第一次收到受助小朋友寫的親筆卡片時,內心非常感動,「小朋友畫畫給我們,說謝謝工作室的哥哥姐姐,讓他跟哥哥可以開心地上課、打籃球,當時我真的很開心」。梁瀚名則是每年年底,會和朋友一起帶著紅豆餅,到龍山寺週邊分送給遊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女力報到#楊晴#楊雅筑#梁舒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79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