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舒涵回歸劇組!合體楊雅筑閨密群 敲碗對戲「高富帥」角色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張旻儒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8:28

曾經奪下金鐘新人獎的梁舒涵再次回歸劇組拍戲,要合體好閨密們楊雅筑、王上菲、鄭亞,也勾起劇迷們的回憶,而梁舒涵還搞笑敲碗,雖然在劇中已經跟曾子余結婚,但希望還是有其他帥哥可以出現。

圖/TVBS

 
演員梁舒涵vs.記者:「今天特別送上老公,蒸煮魚(曾子余),煮魚(子余)臭臭。」

奪下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的梁舒涵,開心合體楊雅筑、鄭亞還有王上菲,睽違一年多,要再次回歸劇組一起拍戲,閨密們特別準備「蒸煮魚」,諧音就是她劇中的老公「曾子余」雖然人沒到場,也算是陪伴迎接。

演員梁舒涵:「雖然說有一段時間沒有跟大家相處,但是回來的那一瞬間,就覺得好像自己沒有離開過,就跟大家還是一樣,很快(熟悉),就是感覺每天都在一起,對,感覺昨天才剛見過面這樣。」

 
圖/TVBS

演員楊雅筑:「我聽到(回歸)的時候非常開心,然後她回來的時候,我瞬間前面兩場有點跟不上,然後我就想說,怎麼會這樣子,但是馬上第三場之後就接上了,就是完全,應對就是跟以前一模一樣。」

私下群組仍然熱絡聯繫,所以一點都沒有陌生感,演起戲來很快就進入狀況。

戲劇片段:「邱佑廷,你嚇到我了,你來我家幹嘛啦,君子動口不動手,我是女的啦,你在幹嘛,(我不是邱佑廷)。」

圖/TVBS

演員梁舒涵也在劇中跟鯰魚哥搞笑對戲,生動自然,不過梁舒涵也敲碗,希望能有「高富帥」的角色跟她一起演戲。

演員楊雅筑vs.梁舒涵:「高富帥啊,(可是你已經結婚了耶),那我也可以有個雙胞胎妹妹阿,或者是這世界上就有長得一模一樣的人,然後那個人就有她自己高富帥的故事。」

大開玩笑,梁舒涵期待回歸劇組,不只勾起觀眾回憶,也能帶來好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舒涵#女力報到#楊雅筑#鄭亞#王上菲#曾子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0793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