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袁詠儀張智霖藏15年「魔童」曝光!露帥臉狂吸29萬粉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9:59
張智霖及袁詠儀兒子張慕童受到不少關注。(圖/翻攝自IG@cheung_morton)
張智霖及袁詠儀兒子張慕童受到不少關注。(圖/翻攝自IG@cheung_morton)

港星張智霖、袁詠儀(靚靚)縱橫影視圈多年,兩人婚姻長跑20年,羨煞不少民眾,兩人育有一子,名為張慕童,不少大陸粉絲都稱他為「魔童」。張慕童鮮少曝光在媒體面前,而他在今年11月剛滿15歲,先前曾因為年齡不足被Instagram官方關閉帳號,近日再次開通了自己的Instagram及微博,他發出微博第一篇文章且僅留下1個字,就狂吸29萬粉絲為該貼文點讚,帥氣的外型引起大陸的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梁佑南控制狂行徑太超過!愛女方琦直接「不告而別」

 

袁詠儀和張智霖相當保護張慕童,就是為了讓他有一個平靜且快樂的童年,因此謝絕所有的廣告商邀約,不過還是可以在袁詠儀及張智霖的微博中可以見到他的身影,有著深邃五官還帶有星二代光環,讓他根本沒有出道就擁有不少粉絲,因為神似媽媽,他的粉絲還稱他為「男版靚靚」。

張慕童被粉絲稱為「男版靚靚」。(圖/翻攝自袁詠儀微博)

更多新聞:校花愛女寒假不回台!余皓然曬韓菲美照 吐失落心聲

 
上月30日,張慕童首次進駐微博發文,發出一張與貓咪的合照,且貼文中只有「貓」1字,一頭捲髮與微微露出的清秀五官側臉,狂吸超過29萬名粉絲點讚,追蹤人數更有19萬人。另一邊,其IG也有10.9萬的追蹤者,並且提到自己會每週更新新的貼文,至今已有4篇貼文出現,每篇都有超過萬人點喜歡。

張智霖與袁詠儀的社群經常可以見到張慕童的身影。(圖/翻攝自袁詠儀微博)

更多新聞:最美星二代掀熱議!她「評價兩極」 卻有海量鐵粉追隨

先前不少粉絲都透過張智霖及袁詠儀的社群關注著張慕童,現在張慕童有了自己的社群,讓不少粉絲相當欣喜,紛紛留言表示「每週都有新帖,真是過年的感覺」、「弟弟我可以」、「為什麼你可以那麼帥」、「口罩都擋不住的顏值呢」、「救命救命這太帥了」、「喜歡你爹的阿姨來了」、「真的好可愛」、「可以直呼老公嗎」、「太帥啦,靚仔」、「小男孩長成大帥哥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智霖#袁詠儀#張慕童#社群#微博#IG#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18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