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裴琳吸毒勒戒 今離開看守所

記者 李晴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02 0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裴琳因為涉嫌吸毒,今天2月入監勒戒,經過勒戒49天後,今天通過評估可以離開看守所,他的家人和朋友,特地準備豬腳麵線迎接,而裴琳也表示,未來要積極的參與公益。

戴著黃色棒球帽,勒戒期滿的裴琳,在愚人節這一天走出看守所,她只希望這一切,就像老天開的玩笑。藝人裴琳:「出來的時候,沒有看到大家,因為怕大家都會覺得,今天是愚人節,這是個笑話。」

經紀人和好友,送來熱騰騰的豬腳麵線,祝福她有個新的開始;想起在看守所的49天,父親每天都來看她,裴琳忍不住哽咽。裴琳:「嗯,爸爸,真的很謝謝你,每個星期都要早上5點起床,然後8點半就來看我,然後跟我說鼓勵我的話,然後叫我加油,那我真的有聽進去,我在裡面有好好的反省,那我這次不會再讓你們失望了,然後相信我,我會重新再做給大家看的。」

去年11月,裴琳涉嫌吸大麻被逮捕,她說失去自由的日子讓她瞬間長大。裴琳:「我們都是靠一些垃圾車啊,來猜現在是幾點哪,然後都會看窗外,就是希望說,怎麼以前都不會去珍惜,然後被關在裡面沒有自由之後,才發現原來自由真的是用任何東西都換不到來的,然後會覺得,吸毒的開心根本不是真正的開心。」

奉勸年輕人,開心有很多種方法,裴琳承諾未來會遠離毒品,和助理一個深深的擁抱,她期待未來在演藝圈重新站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裴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48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