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公益!梁赫群、李易、林莎前進失智症咖啡廳 邀請大家來喝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9:30

藝人梁赫群、林莎跟李易,主持美食節目,也號召大家做公益,親自到由年輕型失智症組織起來的咖啡廳用餐,並了解他們的故事,希望拋磚引玉,邀請大家也一起做愛心。

圖/TVBS

 
失智症患者正邦vs.梁赫群:「現在要做一杯咖啡請梁大哥喝,唉呀不敢不敢。」

藝人梁赫群、林莎、李易,主持美食節目,來到由台灣失智症協會,創辦的新型咖啡廳,品嘗由失智症患者,親手沖泡的美味咖啡。

失智症患者正邦vs.梁赫群:「唉呀這怎麼好意思(很燙喔)好。」

 
這名咖啡師叫做正邦,不只現在沖泡咖啡功力了得,同時他也是一名甜點烘焙師,還能開班授課,讓藝人們都相當讚嘆。

藝人梁赫群vs.李易:「好多喔很多耶全部都是巧克力,而且都是他手工製作的你看。」

4年前因為中風導致失智,當年才52歲的他,一度非常沮喪,所幸太太陪在身邊,加上來到咖啡廳工作,才重新找回成就感。

藝人李易:「我其實剛真的滿感動是因為,我們一開始跟秘書長在聊的時候,就是喝了咖啡,可是我剛是親手(眼)看到,正邦在泡這杯咖啡,其實真的不容易,我阿嬤在過世前幾年其實,也經歷過帕金森氏失智症,我根本什麼也不知道,什麼是年輕化年輕型的失智症,今天來了之後我覺得,滿鼓勵如果有看到我們這影片的朋友,其實你可以來這邊了解一下說,搞不好你家人或是你身邊有朋友,也會遇到這樣的狀況,就可以怎麼樣去面對他防治他。」

對於失智症更加了解,藝人們也希望,透過自身影響力拋磚引玉,讓更多的人,一起做公益貢獻愛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赫群#李易#美食節目#公益#失智症#咖啡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70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