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也曾被恐怖情人毆打! 主播揭離不開原因:懂高嘉瑜心情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2:10
立委高嘉瑜、前主播劉芯彤。(圖/翻攝自高嘉瑜、劉芯彤臉書)
立委高嘉瑜、前主播劉芯彤。(圖/翻攝自高嘉瑜、劉芯彤臉書)

有「港湖女神」封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爆被林姓男友痛毆、鎖喉、拖行,全身多處瘀傷還被限制行動長達2天。消息一出,政界同僚齊聲撻伐,高嘉瑜本人隨後發表聲明,正在彙整資料,會統一向外說明,「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前主播劉芯彤看到相關新聞內心感觸良多,勾起數年前痛苦的記憶,原來她過去也遇過恐怖情人,身上不時出現傷口,一度情緒不穩,崩潰大哭,所幸後來脫離魔爪。她向高嘉瑜和其他受害者喊話,不要自己獨自忍受言語或者肢體的暴力,「我們都要更愛惜自己」。

劉芯彤對於高嘉瑜遭痛毆新聞,感觸良多。(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更多新聞:4個月前才同台!蔡頭驚傳肝癌末期 老友白冰冰回應了

劉芯彤坦言,自己曾經是家暴受害者,那段期間,常常是在臉上有傷、手上有傷的狀況下到公司上班,還被化妝師關心「怎麼了」但她僅淡淡回應是不小心碰撞造成的,可是瘀青越來越多,甚至連眼角、嘴角都是傷,「我無法掩飾被家暴的事實,那一天我在化妝室崩潰大哭。」

劉芯彤鼓勵受害者,勇敢站出來尋求幫助。(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更多新聞:記得「小妞妞」嗎?賈靜雯嫩照曝 搭檔激動:轉眼30年
 

對於高嘉瑜此刻的心情,劉芯彤表示,很能理解為何不離開的原因,是在於還有一份情在,也或許像外界說的,男生威脅恐嚇她,「因為當時的我也曾經被暴力情人威脅過」。劉芯彤透露,領過醫院的驗傷單,但害怕被當時的男友發現,因此慎重地把驗傷單交給最好的朋友還交代,如果哪一天她怎麼了,這張單一定要幫她交出去。值得高興的是,該男友之後愛上別的女生,劉芯彤也找到方法離開對方。

對於寫出這段經歷的用意,劉芯彤說,是因為她已經成功擺脫了這些陰影,「我想告訴每一個曾經遭受家暴,或者正被家暴的女孩們,不要害怕,妳們要勇敢站出來,尋求社會或者朋友的協助。」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嘉瑜#暴力#主播#劉芯彤#恐怖情人#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35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