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壓地暴打汪小菲?張蘭點名「黑人陳建州」又改口:認錯了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16:06
張蘭稍早指稱黑人暴打汪小菲。(圖/翻攝自陳建州、汪小菲微博)
張蘭稍早指稱黑人暴打汪小菲。(圖/翻攝自陳建州、汪小菲微博)

女星大S和大陸富商汪小菲日前才宣告結束10年婚姻,離婚震撼彈還沒平息,婆婆張蘭今(28)日是又鬧上新聞版面,張蘭中午在直播上驚爆,稱她寶貝兒子汪小菲因為價值觀不同,曾被黑人陳建州掐脖、暴打。不過汪小菲火速發文否認並且道歉,隨後張蘭也再度開直播表示,「爆料阿姨說自己認錯人了」,她也道歉希望事情別再發酵。

更多新聞:大S才祝福「找到更適合的伴」 汪小菲突發微博報喜訊

 

張蘭連日開直播,不但為兒子因家庭、事業奔波兩岸抱屈,還喊大S「媳婦」。今日卻爆出,汪小菲因為價值觀不同被黑人陳建州暴打的事件。張蘭表示,一天夜裡,「汪小菲在家裡被黑人暴打」,她指著自己的頭說,是因為「這兒的價值觀不同」。她說,目擊的阿姨夜裡給她打電話,「說不要命了、不得了了,汪小菲被黑人在家裡按在地上掐脖子,要打死人了」,讓她含淚地說,這就是汪小菲受的委屈。

張蘭指著自己的頭,表示兒子因「愛國」被打。(圖/翻攝自微博)

張蘭點名黑人陳建州,還反問「還不封殺他嗎?」,更稱汪小菲被人在家按在地上打,「我不能再忍了,這口氣我必須要出」張蘭認為,汪小菲被打是「因為愛國」,意指政治立場不同引發衝突。張蘭更提到,這2年每次去「小島子」都想搧他(黑人)幾個耳刮子都被汪小菲攔住。

 
不過汪小菲本人緊急在微博上表示,「在這兒我向黑人陳建州鄭重道歉,家人的一句話給你帶來不好的困擾」。他也說自己和黑人與范范是很好的朋友,「我們並沒有因為任何價值觀和立場的問題發生過爭執。信息不對稱導致家人的誤解。實在抱歉。再次和黑人道歉」。

汪小菲澄清沒有暴打的事件。(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張蘭稱爆料者說認錯人了,改口道歉。(圖/翻攝自微博)

隨後張蘭也再度開直播,先是稱「汪小菲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再表示爆料的阿姨來電,表示「她認錯人了」,張蘭說,那此事就此不再發聲,如果真的是認錯人了,「蘭姐說的話、蘭姐道歉」,謝謝大家不要再發酵了。黑人暴打汪小菲消息一出,讓許多人驚訝,大批大陸網友的謾罵灌暴黑人微博,究竟是誤會還是有內幕,也讓外界霧裡看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S#汪小菲#張蘭#陳建州#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995

0.3237

0.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