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紅毯遇雨不減粉絲熱情! 賈靜雯透視禮服、許瑋甯深V比美

記者 張弦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7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7 23:22

金馬獎星光大道,眾星雲集,賈靜雯透視禮服、許瑋甯大開深V比美,邱澤緞面西裝、柯震東走短版風格,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雖然碰上天公不作美,但場邊粉絲還是給予所有偶像滿滿熱情。

圖/翻攝自臉書 金馬影展 TGHFF

 
黑色禮服,美腿若隱若現,金鐘視后賈靜雯,首次叩關金馬影后,與電影中的女兒王淨,攜手走紅毯,王淨跟電影《瀑布》裡相比,瘦得相當多,一黑一白的搭配,優雅亮眼。

金馬獎星光大道主持人:「同時入圍最佳新演員,以及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艾怡良。」

金色平口禮服,手插口袋帥氣走紅毯,艾怡良不只雙料入圍金馬新人,以及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還將登上金馬舞台獻唱。

 
金馬獎星光大道主持人:「接下來步上星光紅毯的,我們歡迎許瑋甯。」

擔任頒獎嘉賓的許瑋甯,則以一襲紫紅色禮服亮相,胸前大開深V,也露出美背,搭配千萬珠寶貴氣十足。

金馬獎星光大道主持人:「現在看到的是影后李心潔。」

擔任大師講堂講師的及評審的李心潔,一身芥末綠禮服已經透露春天的氣息,熱愛電影的她,為了金馬獎來台隔離,她說見到李安導演相當興奮。

金馬獎星光大道主持人:「歡迎金馬58最帥的典禮主持人林柏宏。」

領口點綴閃亮裝飾,搭配滿鑽的鞋子,低調中不失奢華,金馬主持人林柏宏,紅毯燦笑亮相;要搶金馬影帝的邱澤,身穿簡約黑色緞面西服,帥氣同樣不遑多讓。

金馬獎星光大道主持人:「緊接著紅毯上讓我們歡迎柯震東。」

 
柯震東以短版黑西裝,搭配閃耀領帶,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另外入圍男配角的劉冠廷,一登場就吸引場邊粉絲尖叫,他還跟導演在劇組中,搞笑穿插走位。金馬獎星光大道,雖然碰上天公不作美,但眾星齊聚,竭盡心思展現最帥最美一面,粉絲也不減熱情,送上最大尖叫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58

#電影#金馬58#林柏宏#柯震東#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66

0.1343

0.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