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 遭控陸開賭場被警帶走


發佈時間:2021/11/27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7 18:41

身價超過400億的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過去因為婚外情,成為媒體焦點。現在再登上新聞版面,是因為他被大陸政府指控,涉嫌在中國境內違法開設賭場,妨害國家社會管理秩序。就在今天(11/27)下午,澳門特區政府證實,周焯華已被警方帶走調查。

圖/翻攝自香港文匯網微博

 
上午9點,身價超過400億的,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在自家企業,太陽城集團總部,被警察帶回調查。

TVB新聞(澳門警方):「之後再陪同他(周焯華),回公司查證,過程中周焯華可以駕駛,自己的私家車。」

其實早在前一晚,就有大批澳門警察,到周焯華創立的太陽城集團總部蒐證,這是因為日前,大陸浙江溫州人民檢察院,下令拘捕周焯華。大陸警方表示,經過一年多的調查發現,周焯華涉嫌在大陸境內非法經營賭場。他的牟利手法是,在澳門承包賭廳,接著在菲律賓等地,架設賭博網站後,到大陸招攬股東和賭博代理,然後再通過宣傳,把大陸公民,送到自己經營的境外賭場賭博。

 
TVB新聞:「溫州公安局又指,截至去年七月,犯罪集團共有,一萬二千名股東及賭博代理,中國境內的賭客會員逾8萬人。」

大陸公安公布調查細節還包括,周焯華在大陸境內成立資產管理公司,為賭客提供資產換取賭博籌碼服務,還能幫忙追討賭債,因為整個集團涉案金額特別巨大,已經嚴重妨害社會管理秩序。

已婚的周焯華,過去因為劈腿混血模特兒,還生了三個小孩,引發輿論,現在則是被大陸公安以賭場罪,提出公訴,登上新聞版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澳門#周焯華#賭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55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