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踢爆重機女神超渣手段! 前任驚吐:睡完我還想睡我兄弟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06:19
YouTube網紅「重讀教條」指控「重機網美小J」欺騙感情。(圖/翻攝自臉書重讀教條/IG@8841jessie)
YouTube網紅「重讀教條」指控「重機網美小J」欺騙感情。(圖/翻攝自臉書重讀教條/IG@8841jessie)

YouTube網紅「重讀教條」於近日的影片中爆料,萬人追捧的「重機網美小J」欺騙男人的感情還裝無辜,影片還上字幕怒嗆「睡完我還想睡我兄弟?」,他還加碼爆料對方是「欺騙感情的慣犯」。

更多新聞:Superdry過氣了?網點3原因加「這件事」毀形象

 

重讀在YouTube頻道中自揭往事。(圖/翻攝自YouTube《重讀教條》)

重讀在11月19日於YouTube頻道上,拍攝影片自揭這段感情往事。他表示,自己和小J透過拍影片認識,後來相處後產生好感便積極追求,也會帶她去工作現場、介紹給身邊的好友給她認識,2人也因有相同興趣越走越近進而交往。

重讀指控女方和多人搞曖昧。(圖/翻攝自YouTube《重讀教條》)

怎料,事後重讀得知,小J和另一位YouTuber網紅搞曖昧,2人甚至還開專屬頻道,後來他才明白,原來對方一直利用他,接連和他朋友合作拍片,甚至還從相識10年的好兄弟口中得知,對方其實有和他朋友討論要交往,這令他氣到怒轟「睡完我還想睡我兄弟?」
 

更多新聞:月薪6萬上繳女友!收5天生活費250 網求拜託放過他

除此之外,重讀更指控小J,「一直透過她的美貌,索取男生對她的付出,利用男生,事後又否認」,並希望不要再有人被騙,所以拍這段影片公開此事。他控訴,「小J這個女生真的很可怕,當所有的內幕浮出檯面的時候……」,他甚至還開設群組,將曾被小J欺騙的受害者集結,沒想到人數超乎預期。

隨後重讀直接去拍攝女方。(圖/翻攝自YouTube《重讀教條》)

對此,女方則對外澄清自己沒有和任何人交往,還說「亂搞是我的自由」,氣得他只能公開對話截圖,並警告小J:「不要影響我跟我兄弟的關係,不然妳一定後悔」。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感情#YouTuber#劈腿#重機網紅#網美#欺騙#小J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964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