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嘉莉回台投票 總統套房曝光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21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遠嫁印尼,有「最美麗主持人」稱號的白嘉莉,昨天下午帶著百萬行頭返台,準備在322投下神聖的一票,這回低調表態挺馬的白嘉莉,強調愛國不分藍綠,也認同馬謝兩人的優秀,但她更在意的是整個團隊表現。甚至答應如果馬英九當選,就上台獻唱慶祝。

資深藝人白嘉莉:「請你們先喝茶。」

8年不見,白嘉莉依舊親切、風姿優雅,趕在大選前從印尼返台投下神聖一票,這位「最美麗的主持人」低調表態投馬。白嘉莉:「我覺得他們(馬謝)兩個,都是很優秀的,當然除了好的領導人,有智慧有風度的領導人,那我們也希望有一個很專業的團隊,(不分)綠或者是藍,我個人認為,只要是有智慧的領導人,帶領我們都是好的。」

遠嫁印尼30年,白嘉莉就算人在國外,還是天天關心台灣政治,這回返台她的3大箱百萬行頭也成為焦點。白嘉莉:「你幫我挑一件,哈。」記者:「都好看,先挑包包再配衣服,你會帶哪一個?」白嘉莉:「呃,我還有包包在裡面。」

322投票當天,到底要怎麼打扮?白嘉莉還沒個準,但她最愛的HERMES經典包,隨便一個都要2、30萬,搭配一系列CHANEL套裝,還有她自己親手設計的珍珠項鍊,不管怎麼穿,投票日當天絕對搶眼。

對於外界好奇,8年前,白嘉莉應邀出席陳總統的就職典禮,如今隨著富商夫婿黃雙安對大陸著力更深,還頻頻出席大陸官方活動,今昔變化,白嘉莉自有看法。白嘉莉:「到中國去都是做些慈善工作,為他(夫婿)的家鄉辦學校建醫院,跟著黃雙安參加一些(官方)活動,主要也是希望我們中國人,能把這個節目(奧運)辦的更好。」

返台邀約滿檔,受邀上海台商飯局,白嘉莉更是大方暢談理念;曾經風靡台灣觀眾的白嘉莉淡出電視圈後,隨夫婿從商作公益,如今更被大陸奉為上賓,不當明星的白嘉莉用另一種方式愛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嘉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29

0.1977